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到底内开好还是外开好?私改后物业找上门说要罚款30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普通人买套房子很不简单,我也是辛苦6年赚来的钱才买来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想想着着赶快给它装修就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普通人买套房子很不简单,我也是辛苦6年赚来的钱才买来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想想着着赶快给它装修就可以很快入住。那么问题来了,当开发商设计的大门基本上都是朝内开了,我是想,现在的户型那么小,寸土寸金的,内开要浪费差不多一平米的面积,于是就找个商家,换成了外开的大门。

     却万万没想到,换个门,和物业怼了起来,他们说我这不合规定,要我复原,还要罚钱,不改回来装修的押金3000我肯定是退不回来了,想想真气啊,凭什么?不合理为什么不能改?难道物业就真的有这个权利吗,房子是我的难道我想换个门就不行吗。

     那么入户门到底是内开的好还是外开的好呢?如果不满意可以改吗?今天就跟大家来好好聊聊这个问题。

入户门外开的好处

1、现在小户型,寸土寸金的,外开的室内空间会大一些,设计上绝对是合理一些,很多内开的设计连鞋柜都做不了,这个可能是大家最看重的。

2、外开门有一个重要的防火功能,在发生火灾时可以当做防火门,让你有足够的时间逃生!

3、更加防盗,专家都说了,防盗功能就更好,就算是用卡片也打不开!

入户门内开的好处

1、不占过道空间,这个可能是开发商设计时最重要的考虑,所以很多老小区都是内开的。

2、门口有客人时,往往客人敲门时会离防盗门比较近,朝外开稍不注意就会碰到客人,而内开就不会有这样的尴尬了,开门时不仅可以减少邻里之间的摩擦!

网友们怎么说?

@走小月堂:我买的房子开发商装的内开门,我装修时换成外开门,物业没有找我麻烦。外开门实用,打鞋柜好!

@骑行-旭子:当遇到火灾,地震时,从里面拉门,是很费劲的。老话说的好,推门就走。

@大卫oo7 :防盗铁门往外开的门到处有的,关键是不要妨碍相邻正常进出就可以的,因为走道共用面积也是业主出了银子买下的,物业公司只是个管家角色,没有限制主人的权力......以奴欺主太可恶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困扰?现在我家都和物业闹僵了,其实防盗门用外开门才更安全这样可以符合平常开门的习惯吧,那么不论从生活上来讲外开门才是更适合自己,不知我该不该把它整该过来?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