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一定要灌浆吗?商家灌还是泥工灌?许多人的想法都错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35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总是出现小偷入室抢劫的消息,姐姐为了放心,就把家里之前的旧的防盗门给换了,选购好新的防盗门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总是出现小偷入室抢劫的消息,姐姐为了放心,就把家里之前的旧的防盗门给换了,选购好新的防盗门后就让商家过来安装了,可是装好后,商家却说还要灌浆,搞得姐姐一脸懵圈。为什么还要灌浆呢?灌浆又该找谁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小编还去问了我们家的老师傅才知道怎么一回事。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

为什么要灌浆?

如果防盗门不灌浆的话,只是一个框子架在门框上,后期会出现问题的:

1、关门的时候声音很清脆,影响正常的日常生活。

2、螺栓易松动,门框也容易倾斜变形。

3.不灌浆的话,门框的承受能力会降低,从而导致防盗门的防盗能力降低。

 

灌浆后能够使门框和门体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能长久保持使用不变形,提高了防盗门的防盗性能。那有人又要问了,用什么灌浆呢?常见的有发泡胶和水泥,如果说防盗门的缝隙比较小就可以用发泡胶,但是缝隙大的话就要用水泥灌浆了。不过老师傅的建议是最好都用水泥灌浆,虽然麻烦,但却更牢固。

 

灌浆有哪些注意事项?

灌浆时一定要注意,水泥糊要适中,不能太稀或太稠,能用手抓成团的感觉就可以了。在灌浆注射时最好使用防盗门灌浆器,首先吸进水泥砂浆压进门框,要记住从门里的侧边缝慢慢塞进去灌。切记不要把水泥灌进了门框上的圆形小洞里 ,水泥一旦凝固门就打不开了。

 

由谁来灌浆呢?

有些是商家来灌的,但是有些商家怕担责任,不愿意给灌浆,那就要找泥工来灌浆了。一般灌浆好需要两到三天就可以干透了。天气晴朗一两天就可以了,下雨的话三天也足够干透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