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政府采购防盗门变“纸门” 九江陶洼安置新村有点“任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陶洼安置新村的居民反映,政府部门在推动安置房管理建设中,竟然采购了一批纸门作为单元的防盗门。到底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陶洼安置新村的居民反映,政府部门在推动安置房管理建设中,竟然采购了一批“纸门”作为单元的防盗门。到底是什么样的门让居民称为“纸门”呢?

  “我们陶洼新村有好多纸壳门,原来的门我们花6000元装的,现在换成这样的门还没有原来的质量好。”陶洼新村居民说。

  在陶洼新村T6栋二单元,记者真的看到了居民说的“纸门”,由于还没装楼宇对讲系统,所以一眼便看见了棕色的蜂窝状纸壳裸露在外,一撕就下来了。居民们告诉记者,新门已经装了20多天,从第一天开始他们就发现了门里的填充物是纸。

  “是纸做的,都是纸呀。”“这都是假的,都是骗老百姓的。”陶洼新村居民还说。

  看的出来,这扇新安装的门都还未投入使用。记者发现,除了T6栋二单元的门是这样,一单元也装了一模一样的“纸门”,但是三单元、四单元、五单元还没安装。看到这样的门,居民也是一肚子的火。

  “政府好事办成坏事,出发点肯定是好的,关键换成这种垃圾门有什么用呢。”陶洼新村居民说。

  记者在陶洼新村看到,并不是所有的单元门都换成了新门,但都同属于“九门木业”这个品牌。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对此情况,陶洼新村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天保竟然不知情。

  “这个门是政府招标采购的,程序都是很合法的。没有发现门里面是什么东西呀。”陶洼新村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天保对记者说。

  张书记说,陶洼小区目前有4000户,人口流动大,由于小区属于全开放,所以才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安装了新门和对讲系统。因为是政府采购,所以所有的流程都不在他手上,他们只负责请人安装,尽早投入使用。

  “牵头的单位是五里街道,门目前还没有换到位,我们是210套门,目前已经换了85套了。”陶洼新村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天保说。

  安置房的建设事关百姓利益、群众福祉,关系到普通民众的利益,更需要保证质量。采访时,记者没有看到关于这种门的合格证,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给公众一个答复,也给陶洼安置房的居民一个说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