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门业产业集群升级,武义县鸿源门业首当其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31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回顾中国门业的最新发展现况:具有标志性产业集会的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圆满召开,本届门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回顾中国门业的最新发展现况:具有标志性产业集会的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圆满召开,本届门博会三天共发生交易额32.1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达成意向22.32亿元,同比增长6.0%;现场成交9.78亿元,同比增长3.6%。武义鸿源门业作为中国门都(永康)门类产业集群的一份子,对中国门业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门博会后的门业创新发展论坛上提出:将全方位改革国内门业现有标准体系,其未来发展将与国际接轨,并与市场化相适应。武义县鸿源门业有限公司,恰好正是一家产品远销俄罗斯乌克兰,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贸易单位。

在笔者的相关采访下公司拿出了代理出口俄罗斯乌克兰的品牌注册文件。

\

图为俄罗斯乌克兰的品牌注册文件。鸿源门业的负责人应总向我们透露,每年的门博会之后,公司都会格外忙碌起来,世界各地门业的从业者都会慕名而来寻求商机,而鸿源门业以其先进的生产工艺、国际化研发水平、一站式销售服务广受全球海内外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

此外还了解到,鸿源门业以及所属集群在进行产业结构深度调整的大环境下,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品牌引领,突出质量效益,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和品牌形象,推动自身成为高质量发展标杆。高端甲级门产品研发设计,俄式四防门——钢宝王的国外品牌代理算是鸿源门业壮大的里程碑。

代理出口俄罗斯乌克兰的品牌注册,是鸿源门业实现战略调整,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道路的正确决策。不仅将产品远销至欧洲、俄罗斯等地,还参与研发了钢宝王——品牌系列产品,对标欧洲最高规格的甲级门。前钢后木的定制化设计,具有防潮隔音保温防盗功能的俄式四防门,一经推出就收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总而言之,鸿源门业将不断追求成为高品质,高服务,高创新的优秀企业,为中国门业产业集群升级填一份力,回报所有支持和信赖鸿源门业的经销商及消费者。

鸿源门业目前正在招商加入,官方网站上有联系地址和电话。根据经销商提供的店面面积进行免费设计,并提供每平方米一定额度的补贴,在订购货物时进行返还,此外公司额外按照您每个月订货款给与返点奖励。敢于市场上的相同价格的产品比质量,相同质量的产品比价格。鸿源门业,期待你的加入。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