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36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大门业与意大利Di.Bi.技术交流沟通会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金大门业与意大利Di.Bi.技术交流沟通会顺利举行。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总经理助理苏鸿意大利Di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金大门业与意大利Di.Bi.技术交流沟通会顺利举行。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总经理助理苏鸿意大利Di.Bi.门业代表 CEO Ms. Caterina Delvecchio 、技术总监Mr.Cesare Delvecchio等领导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入合作的技术细节展开详细的沟通与讨论。

  会上,双方就DI.BI.进入中国所需的认证及检测相关事宜以及双方针对中国市场所需要进行技术升级的调整意见。根据前期工作规划,目前DI.BI.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工作以及相关认证检测工作已正式开展,产品上市正在有序推进。

  会谈中,金大门业崔总表示:DI.BI.进入中国市场后,相关工作推进有序,双方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友好协作的原则进行,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对未来合作充满希望。意大利DI.BI.门业CEO:Ms. Caterina认为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需求、共同的产品信念,当前的合作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双方的坦诚相待,此次合作意大利Di.Bi.将全力配合金大门业,做好Di.Bi.产品在中国区销售的产品支持工作。

  会上,大家还就相关产品细节技术处理问题的详细探讨,双方意见达成一致,此次会议增强了合作双方的信任与支持,明确细节对接,各司其职,合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尽善尽美的进口高端意式入户门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高端入户门市场的新晋标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