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重防撬防盗门超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基于美国国防理念精心打造,由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倾情设计,配以质量上等的选材和配件,结合严谨精湛的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基于美国国防理念精心打造,由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倾情设计,配以质量上等的选材和配件,结合严谨精湛的工艺制作,方能铸就出这道全球首款四重防撬防盗门,安施德,以创新为魂以安全为本以品质为径以艺术为韵,锻造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防盗门。

    安施德源自美国高端城市安防品牌,由美国知名设计师CharlesHenry亲自带队设计,CharlesHenry具有全球视野,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全面的理论知识。设计师将美式艺术风格融入到产品中,为它注入美式风格的魅力和内涵,艺术之美与创新技术的完美融合,体现了安施德对艺术、创意和美感的极致追求与诠释。

    安施德放眼世界立足全球,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可靠、制作精湛、性能卓越的防盗门,它选料上乘,零配件精良,使用的原材料和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达到了高标准。安施德在制作过程中所使用的高端设备,保证了每一扇防盗门的高端品质,它在业界率先使用高科技红外线激光切割机,使用的大数据转塔冲床,实现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先进的生产设备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提升生产能力降低人工成本,使安施德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与品质升级中,为市场设计并创造出更多的精品。

    具有超强防锯、防撬、防撞和承重等多重功能的安施德是每个人身边的安防专家,它美观耐用、坚韧耐磨、厚实牢固、性价比高,它抗拉性强、耐腐蚀性好、抗冲击性高,它牢牢地守护着每个家庭的财富和幸福,这扇精致的华门既是安全屏障,也是尊贵享受,它与你一起呵护挚爱、守护家人,为你精心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宁静的私人空间和幸福国度!

    打造引领国际潮流、成为全球人喜爱并信赖的高端防盗门品牌是安施德一直以来的战略方向,它以符合国际美学的设计风格、世界顶尖的制造理念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精妙绝伦的产品品质、超凡脱俗的产品设计、高规格服务质量及尽善尽美的口碑在全球业界傲立同行,它生机勃勃、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求变不断自我完善,接轨并领衔国际市场,在全球防盗门市场中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