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时尚?低调?米兰纳木门如何成为门业新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与别的品牌门比如梦天、TATA、盼盼不一样,米兰纳显得尤为更低调。简约之中见高雅,米兰纳木门以其独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与别的品牌门比如梦天、TATA、盼盼不一样,米兰纳显得尤为更低调。简约之中见高雅,米兰纳木门以其独特的特征吸引着高端、时尚、重视健康和环保的人群。短短数年,米兰纳木门就成为中国知名度很高的木门品牌。其成就不仅仅要归结于过硬的产品质量、时尚的设计,还有归结于其强大的背景。

说起米兰纳的历史,它其实是索菲亚和华鹤共同筹建成立的。2013年7月8日,华鹤集团旗下“米兰纳·时尚门”系列全新产品将隆重登陆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对外发布。新产品立足更领先的工业技术,更前沿的时尚设计,更可靠的结构造型,更多样的饰面效果,更卓越的环保控制等诸多优势,凭借领先的规模优势、一流的装备技术、精湛的产品水平、先进的集成优势、震撼的价格优势打造全新米兰纳·时尚门卓越品牌。

 更领先的工业技术

领先科技成就“米兰纳”简约之美。“米兰纳•时尚门”拥有目前中国木门行业最先进的生产工厂,也是目前亚洲唯一的一个超大规模自动化木门生产线,被誉为中国木门行业“梦工厂”。华鹤木门窗新工厂总投资达5.5亿人民币,全套引进世界领先的木工机械制造商--德国豪迈公司的先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综合实力强、技术先进、设备领先,稳居中国木门行业第一,对于满足消费者需求、保证产品质量、缩短交货期,推动中国木门行业进步和产业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

更前沿的产品设计

“米兰纳•时尚门”系列新品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和华鹤设计团队联合研发,把中国现代元素和意大利米兰前沿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在设计上着力表现对生活细节精致、唯美、简约的要求,强调天然、健康、环保生活理念与国际风尚潮流的完美结合,通过提供前所未有的新锐色彩、打破传统的结构造型、多样化的材质选择以及意想不到的人性化细节设计,营造出一种国际化、大气不俗、简约而不简单的极简主义风格。

 更可靠的结构

“米兰纳•时尚门”系列新品采用国际主流、成熟的实木复合结构,即以实木为基础芯材,填充德国进口桥洞力学板。表面采用抗变形高密度板,再包覆实木单板,使门扇整体重量减轻,减少合页负载,便于开启、灵活自如;在造型上以平板门为主,外形简洁时尚、现代感强,不变形、不开裂,具有良好的保温、耐冲击、阻燃等性能,隔音效果一流。

米兰纳·时尚门表面材料以天然单板和科技木为主。其中科技木是天然木材的“升级版”,“源于自然、胜于自然”,已经成为目前欧美发达国家木窗行业装饰应用的主流趋势。采用科技木作为表面材料的产品色彩丰富、纹理多样,产品性能更优越。同时,科技木生产过程中使用E1环保胶,全部达到GB18580—2001标准要求,并全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现在,米兰纳木门已木门行业冉冉升起的明星品牌,逐渐放大耀眼的光芒,服务千万家庭生活。日前,米兰纳木门北京第一家旗舰店已经在十里河居然之家试营业,这将更好的为北京家庭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