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小区业主擅自安装防盗门 将走廊通道“圈进”自家 城管:违法占用公摊面积,将拆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57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隔壁住户在公共走廊里安装防盗门,圈占属于业主共有的空间。我多次与其协商拆下,并向物业反映,却没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隔壁住户在公共走廊里安装防盗门,圈占属于业主共有的空间。“我多次与其协商拆下,并向物业反映,却没有任何效果。”3日,家住海口市龙昆南路昌茂花园小区的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责令其予以拆除和整改。

    陈女士住在该小区新大洲大厦14楼。几年前,隔壁住户在公共走廊上装了防盗门,圈占了部分走廊。陈女士多次与邻居协商拆下防盗门,并向物业反映此事,却始终得不到解决。“公共走廊属业主共有空间,哪能私自圈占呢?私自在走廊设置防盗门,应该属于违建吧?毕竟占用的是公共区域,不是他们法律规定的房产范围内,并且有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陈女士说,这个现象已经出现很多年了,物业并无任何作为。她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责令其予以拆除和整改。

    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任表示,物业和社区已经多次上门做工作,让居民自行拆除,但居民都不配合,他们也无可奈何,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将配合城管联系业主拆除。

    随后,记者联系到海口市龙华区城管金宇中队的工作人员,经现场调查执法了解,市民所反映的设置铁门违建问题,核实是住户自行增设的一道防盗门主要是为了防盗而设置。

    城管金宇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给业主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在3至7天的时间,自行拆除。如果业主不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执法部门将依法强制拆除。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