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没被撬痕迹,家中财物却无故丢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8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两名男子上山时突然发现山壁处有个奇怪的洞,外面还有个小木门堵着,上面还有特殊的符号标记,他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两名男子上山时突然发现山壁处有个奇怪的洞,外面还有个小木门堵着,上面还有特殊的符号标记,他们感觉里面肯定不简单。

于是他们大胆的打开小木门进去,里面的气味让他们难以呼吸,霉味也很重。

当进入里面的洞穴后他们发现里面很宽阔,也有很多神秘的罐子。

这些罐子看上去放了很长时间,表层已经被腐蚀。

他们也发现其中一间里面也全是这些神秘的罐子。

于是他们将其中一个罐子打开查看,发现里面竟然是些古币,这让他们兴奋不已。

他们又将其中一个打开查看,发现也是古币。

越南发现古老棺木 打开后让人胆战心惊!

越南发现古代王墓 打开后全国绝望了越南某地突然挖出一具古棺,不入流的考古学家就地开关验尸,手段之粗暴令无数中国网友感慨,并称猴子就是猴子,竟然如此对待祖先遗体。那么棺材里究竟有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越南某地突然挖出一具古棺,越南考古学家赶到现场开始了一番捣鼓。

考古学家测量棺木大小。

一群吃瓜群众在围观。

激动人心的开馆时刻终于来了。

里面有什么宝物呢?

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

接下来的工作越来越粗暴了。

一个家伙掀棺材板直接人在一边,越南猴子果然粗鄙,竟然如此亵渎先人。

让我们看一眼棺内的情况。

穿着白大褂的专家要工作了。

白大褂将裹在尸体上的衣物布帛一层层解开。

揭开一层还有一层。

这个哥们够生猛,徒手就敢触摸古尸。

真是可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