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三地消协发出防盗门产业品质提升倡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京津冀三地消费者协会及浙江省永康市、武义县政府联办的护航美好生活

 
 
 
 
ntent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px">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京津冀三地消费者协会及浙江省永康市、武义县政府联办的“护航美好生活──防盗门产业品质提升研讨会”在津召开,会议就不断提升防盗门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需求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京津冀三地消协联合发出防盗门产品质量品质提升倡议书。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人民群众消费水平不断提升,防盗门产业呈现出品牌众多、购销两旺的态势。但同时,防盗门产品品质与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及实际需求间仍存在较大差距。包括京津冀三地消协在内的部分消费者协会比较试验和相关行政部门的抽检结果表明,防盗门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存在非个案性不符合标准问题。

  此次研讨会上,京津冀三地消协组织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三地消协开展防盗门比较试验的情况,并就比较试验中发现的防盗门市场存在的问题及消费者诉求,与永康市、武义县门业协会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三地消协联合向防盗门及其相关产品经营企业发出防盗门产业品质提升倡议书,呼吁行业企业探讨出台团体标准,实施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与消协组织建立投诉等信息对接机制,及时公正化解消费争议,方便消费者咨询投诉;诚信服务,倾听消费者声音,接受消费者及消协合理建议,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