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新材料 | 肯达·米兰木饰面如何为木门企业赋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27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不久在技术精细论-2018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肯达米兰木饰面一经现身,就引起了行业的极大关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不久在技术精细论-2018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肯达·米兰木饰面一经现身,就引起了行业的极大关注。会后这段时间,前往肯达工厂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不过,大家目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它的技术实现层面,还没有考虑到它更深层面的意义,那就是米兰木饰面将给木门企业带来哪些生产上的变革。说白了,就是木门企业把肯达·米兰木饰面买回去用于木门生产,会带来哪些好处。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进行探讨。

 

肯达·米兰木饰面总经理杨晓龙在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分会场作主题分享

 

经营风险规避

 

目前国际市场简约轻奢风非常流行,肯达·米兰木饰面在这方面有着极好的表现能力。而且肯达·米兰木饰面成熟的产品系统与设计方案可以直接无缝对接市场。也就是说,木门企业不需要新设备、场地、人员的大量投入,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就可以快速生产简约轻奢风格产品。既抓住市场流行趋势,又不会为迎合趋势变化而不断投入与磨合。

 

 

生产成本降低

 

油漆门生产,油漆涂装单线设备投入就需要200万元,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免除了油漆涂装环节,也就节省了油漆涂装设备上的投入。

 

用地上,油漆工艺生产3000套木门或者10万平方米木作,需要油漆场地面积1万平米,而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同样生产能力只需占地3000平方米。

 

环保节能方面,油漆工艺环保设备的投入一般在200万左右,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这部分投入得到节省。同时,日常电费、维护费也得到节约,仅用电一天就可节约1000度。另外还规避了油漆废渣处理,车间打磨粉尘也没有了。

 

打磨、色漆、面漆导致的返单成本降低3%-10%;条码化生产,避免错单与少件现象,可降低内部成本5%-10%。

 

人工方面,打磨人员、喷漆人员管理和人工成本降低。以油漆段人工减少60人为例,合计可节省工资60*9万/年=540万/年。同时规避了订单量大时人手不足,订单量小时又大量贴补工资情况。

 

对于免漆门企业而言,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则可以直接生产出油漆效果木门,产品线陡增半壁江山。

 

生产效益提升

 

肯达·米兰木饰面使工艺大大节省,柜类系统生产只需要开料、封边、开槽、品检、包装;木门系统生产只需要开料、胶合、封边、品检、包装。生产周期也大为缩短:标准产品,快速作业,1天即可完成产品生产。月人均效益可以由不足3万元快速提升到10万元以上。

 

 

肯达·米兰木饰面简介

 

肯达米兰木饰面来自欧洲,由肯达木门在亚太地区进行推广。在家居住宅、精装楼盘、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及展示空间上有着广泛的应用,具有环保阻燃、防水防潮、极具质感、色彩及风格体系丰富等特点,在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获颁“2018年木门新品类金智奖”。

 

 

肯达·米兰木饰面具有丰富的色彩体系,30种色板,可搭配出极为丰富的色彩空间。风格上涵盖简约、轻奢、极简、意式、新中式、北欧,当下流行的自然风、轻工业风也有很好的体现。对自然纹理及木种最真实感觉的表达也极为出色。

 

肯达·米兰木饰面采用优质材料生产,并采用多种环保涂料进行涂装。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出具的成品检测结果显示,由肯达·米兰木饰面构成的成品,VOC排放只有E0级的1/10。

 

 

对于表面的勾画和污渍,肯达·米兰木饰面只需要沾少量清水轻轻擦拭即可去除。肯达·米兰木饰面硬度达到2H,可有效抵御意外刮擦。如果意外划伤,使用肯达·米兰木饰面提供的专用描色笔可以进行修复。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木门企业也应该在技术、工艺与新材料上寻求更多突破。简化木门生产,快速捕捉市场机遇,降低生产企业综合成本和经营风险,提升企业效益与效率……肯达·米兰木饰面带给木门企业的价值,需要木门企业继续深挖。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