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防盗门安装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要更换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安装防盗门是一项专业性较高的小工程,安装时必须要找专业的装修工人进行,如果不是特别在行的人安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安装防盗门是一项专业性较高的小工程,安装时必须要找专业的装修工人进行,如果不是特别在行的人安装,极容易留下安全隐患,并且不规范的安装步骤对防盗门的使用寿命也会有一定的影响。现代人买新房时基本上开发商都会将最外面的门安装行防盗门,很多业主装修时会问到要不要将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更换掉,这要看防盗门的质量和自家的装修风格是否相一致,如果你个人觉得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不好,可以自行进行更换,但是更换安装时应该注意以下这些事项!

 

      无论是更换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还是自行安装防盗门,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对防盗门的质量做好把关。一般来说,防盗门应该选购具有国家安全部门鉴定检验合格的产品,并且应具备相应的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以及防盗门性能检测报告,最重要的是防盗门的型号和厚度要符合自家房门的安装要求,否则买回家也不能使用,这是防盗门安装之前应注意的准备事项。

 

     做任何一件事按照相应的步骤进行,不仅能加快进行的速度,还能提高整体的完成效果,防盗门安装也是如此。安装防盗门时应该按照正确的安装流程进行,据安装工人介绍,防盗门安装的正确流程是测量门洞尺寸、修正门洞、做记号、安装等,这些流程必须一步一步来,不能有任何的跨越和差错,否则会影响安装的效果和速度,同时对后期的使用体验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安装防盗门时要把握很多的细节,比如做记号做的是否准确,门洞测量的数据是否有偏差,偏差度是多少等,这些都是安装时需要掌握的小细节。并且安装时要注意门与地面的间隙不应大于5mm,为了保证安全,门框与门扇或者其他的部位都应安装相对应的防盗装置,以打造安全的家居空间,将防盗门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防盗门安装完成之后一定要进行仔细的检查,业主可以多开合几次,看看防盗门开合是否流畅,会不会出现卡顿、噪音大的现象,门扇会不会翘曲、回弹等。当场体验一下防盗效果,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当场让安装工人修正。

     防盗门安装作为家庭重要的防盗工具,了解相应的安装注意事项,可以提高防盗门的安装效果,创造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让家人能安心的生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