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木门损坏,师傅说可以修补好,可结账时,业主却要压200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装修中,不管是什么,只要是漆面材质的,如果发现一点破损情况,都是可以做修补处理的。至于修补的效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装修中,不管是什么,只要是漆面材质的,如果发现一点破损情况,都是可以做修补处理的。至于修补的效果好不好,这个也全看师傅手艺。像这位业主家在安装木门时,由于师傅的疏忽,开错了孔,以至于木门出现了损坏的情况。不过很庆幸的是,业主家的木门是烤漆饰面的。因此,针对这种情况,师傅说是可以修补好的,让业主不用担心。只是令师傅没想到的是,在最后结账时,业主却要压200块,以至于师傅当场就走了,拒绝把货款给带回去。

从现场可以看到,业主家的这个木门损坏情况,还算是比较严重的,整个饰面板都被师傅给开错了。起初对于师傅说可以修补的要求,业主还是挺不开心的,毕竟花几千块新买的木门,一次都没有用就出现损坏情况,放在谁身上也是很不舒服的。只不过最后考虑到返场更换的话,会比较麻烦,并且来回周期也比较长,因此就同意了师傅,让其现场做修补处理。同时也明确说明,如果师傅修补的效果他不满意的话,最终还是要做更换处理的。

当然,从师傅修补好的情况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漆面非常饱满,和旁边的漆面基本上差不多。如果不打着光来看的话,根本是看不出区别的。可即便如此,只因这个情况,业主在最后结账时,就提出压200块货款的要求,以当作补偿。

可是装修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般像这种情况,师傅是无法做主的,只有商家同意,他在收货款时才可以把费用给扣掉。这位师傅也是一样,所以当场就拒绝了业主的要求,并表示木门已经修补好了,即便业主要压货款的话,也得和商家沟通,他做不了这个主。然而业主却坚持称,这个问题是师傅导致的,所以是要找师傅的。以至于师傅最后气得当场就走了,表示这个货款他不代收了,让业主自己去商家结账。

其实从上面的情况来看,这位业主的确是有些为难人了。虽说主要问题是师傅导致的,但师傅做也相应的修补,并且从处理效果上来看,也非常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所以也不应该承担扣费的责任。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