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万万不要让工人这样安装木门,懊悔我家当初不懂,入住才知有多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万万不要让工人这样安装木门,懊悔我家当初不懂,入住才知有多坑装修房子有个地方是很值得注意的,那就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万万不要让工人这样安装木门,懊悔我家当初不懂,入住才知有多坑

装修房子有个地方是很值得注意的,那就是木门的安装,在安装木门的时候,如果装得好的话,那入住是很舒服顺心的,也能使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放松,门安装得好坏对于我们生活是有直接影响的,家里门没装好的话,那小偷很轻易就能进入家里了,这样不仅会破财,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安全,所以装木门的时候要请专业的师傅,这样才不怕会装错。万万不要让工人这样安装木门,懊悔我家不懂,入住才知有多不实用。

装木门之前,要选到市场去挑选质量好的木门,安装的时候要请专业有经验的木工,定制的木门是很好看很实用的,质量也很好,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跟款式,也能按照自己的需求来安装,去市场上买成品木门的话,那选择性是很狭隘的。

工人到家里安装木门的话,那要注意一下木门的高度,另外款式等等也要注意了,买房子的时候卧室客厅跟卫生间门,基本上都是一起的,请工人装门的时候,那就要注意几个门的高度要一致,这样看起来才美观,也有利于稳定家居风水。

工人安装门时,也要在现场监督他们的工作,避免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入住后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到时候后悔的就只能是自己了,师傅领完钱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后期有问题也只能自己找人来维修,那就很麻烦了,非常的浪费时间跟钱。

装修木门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它是怎么安装的,就算只有一点偏差,也要及时让工人改过来,要不入住后发生什么问题的话,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毕竟门牢固砸伤人的话,那是很危险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