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建博会(上海)路演第一站南京站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冬日的雪,美丽着脸庞,飘逸冬的梦想;冬日的相聚,沸腾着喜悦,迎接新的辉煌!1月7日,全屋高端定制平台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冬日的雪,美丽着脸庞,飘逸冬的梦想;冬日的相聚,沸腾着喜悦,迎接新的辉煌!

1月7日,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中国建博会(上海)路演来到了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南京。在南京明发国际大酒店开启了路演的第一站——南京站。现场受到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

路演一开始,红星美凯龙江苏营发二中心总经理白杨先生激情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对于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的开展,表示全力支持并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中国建博会(上海)相关活动负责人唐琳女士,对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取得的巨大成功进行了回顾和介绍:

1343 个品牌参展;精心打造设计·国际进口·生活方式·高定四个特色品类;超35场展会专题活动;8大特色展区;米兰&上海创意双城打造,联动超50+上海创意场所;导入红星体系精准经销商,促进经销商、品牌、商场三方同频合作;打造精准商贸配对,开展了多场推介活动;红星专属商务对接区,提供展商一体化服务,27个营发中心业务负责人坐镇,实现签约新品牌落位商场。

厚积而勃发,中国家博会(上海)的成功为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提供了有力保障,唐琳继续为大家介绍了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的诸多亮点:

展览面积超17万平方米,结合未来整个行业大的发展趋势以及2019年的红星美凯龙大的战略规划,本次路演开始就将各个环节的接触节点前置,能够更高效地位展商和观众服务;同时展馆整体环境经过进口博览会的改造,更新了导视系统、增强了信息化建设,升级美化了展厅环境,提升参展体验;展馆相关区域设立商务对接中心、商贸配对中心、VIP区域、VVIP区域、新闻中心、论坛活动区等多种功能区,为广大客商提供休憩场所的同时,提升参会效果。

中国建博会(上海)着重突出设计因素,并将北厅打造成专属“设计馆”。结合国内外优质设计师群体,包括大咖群体、带单设计师群体、行业学术协会和设计院校群体。同时,还将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举办各种类型的设计会议、论坛等活动。比如:

Design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意在传达家居先锋们对行业的引领与启蒙,颠覆消费者对传统家居的感官。品牌与设计师一起,带领消费者一起推开绚烂的创意之门,穿越迷离的家居之林,共赴超凡的创意之巅。

M+启动发布会暨论坛,“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也是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行业细分最专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

此外还有中国设计星、亚泰国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重量级项目及机构打造的系列设计论坛。

江苏营发2中心招商部长郑震介绍了江苏2019年商场规划,对丹阳、扬中、盐城吉盛伟邦项目经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店面调整从全屋定制、电器、门窗、软装、智能家居、进口等,描述了规划方向。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