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火门芯板生产线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防火板设备的保养:防火板使用的比较多,很多时候,无论是生产防火板还是保温板,都需要进行保养的,做好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板设备的保养:防火板使用的比较多,很多时候,无论是生产防火板还是保温板,都需要进行保养的,做好防火板的保养有利于更好的利用,延长其使用寿命!防火板设备整条生产线采用PLC电脑自动化控制,6人即可完成整条线的生产任务,且劳动强度低。规格调整精确,每道厚度控制压辊均采用数显控制,调整速度快,根据生产要求作不同厚度规格的调整,调整精度高。自动切割分离,采用智能切割系统,根据规格要求,自动分切多种规格的产品,减少了用工量,提高了产品精度,保证了生产快速流水作业。防火板设备生产线连续同步完成发泡、固化、覆膜过程。反应灌注机用于A料、B料按工艺要求的比例计量混合;移动浇注机用于将混合的AB料及泡沫以往复移动的方式覆盖在下层面材上;层压机上下各一台,用于原料在上下层移动链板间固化过程。我公司生产的多功能防火板设备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科技含量高、性能稳定、专业性强、生产效率高、易维护、节约生产成本、安全等特点。该设备很好地将传统单一功能的防火板设备、门芯板设备及匀质板设备等融为一体,使设备的具有一机多用的垄断性优势,极大地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同时也极大地降低和减少了投资的风险,从而使投资人获得更大的收益。防火板:按照新标准要求,防火板芯的耐火度要达到1100℃以上,并且防火板还需要具有较好的强度,保证其在运输中不出现破裂,以避免火焰和有毒气体从裂缝中透出,使其防火隔热性能减弱甚至失效。
       防火板设备一机多用,能生产仿真木水曲柳板、仿红(白)榉板、橡木板、防火浮雕门板、墙裙板吊顶板、墙面装饰壁画等各种产品。该设备包含有成型输送线、自动计量、自动上料机级成。另外备有自动化切边机、搅拌机供用户选择。防火板设备有多种型号,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选择。各种设备之间也可相互配套,节省资金,也可购买单机。采用全新独特的结构设计和制作,节约设备投资。生产无三废,绿色环保。防火板设备优点:1.一机多用,可生产5公分、10公分、15公分等多种厚度的防火板产品,大大降低了生产工人的劳动强度。3—5人每天可生产700平方米,比传统的手工模式省人工40。防火板设备连续同步完成发泡、固化、覆膜过程。搅拌机用于A料、B料按工艺要求的比例计量混合;自动拨料器用于将混合的AB料及泡沫以往复移动的方式覆盖在下层面材上;对辊上下各一台,用于原料在生产线上的固化、定型,侧边输送机用于板材测边挡料,修边机用于防火板两侧修边;自动跟踪机用于将板材切断成定长;生产方式为连续不间断,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板材密度均一。
          防火板设备采用双驱动对辊挤压工艺,产品从上浆、主料、铺布、复合、复压一次性完成整板的生产线过程,设备自动化程度高。防火板设备整套搅拌设备主要由电子计量装置、上料装置、浆料搅拌设备、操作系统等组成,配料、电子计量,生产精度高,计量准确,操作调控。防火板使用无机材料,从而增强了抗拉性和抗压能力,提高了了使用寿命。防火板设备具有结构设计合理、性能稳定、用工量少、操作方便、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等特点。

 

沾化防火门芯板生产线注意事项防火板安装施工简便、耐久性好、维护成本低、集保温防火一体化的建筑墙体外保温节能技术,防火板是国家建设部科技发展中心推广项目。符合建筑节能技术发展方向,目前我国建筑墙体外保温技术领域应积极发展的一项先进技术得到国家建设部的大力推广,防火板具有节能效果好、安全性能高、施工更便捷、装饰性更强等特点,完全符合国家的推广要求。防火板设备操作方便,运行平稳,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不同规格、不同材质的内墙、外墙保温板,产品防火、防水、防潮,表面光滑、平整、密实度高。无机防火板是用物理发泡方式制成发泡菱镁料浆,再将发泡菱镁料浆利用防火板设备制成的一种轻质防火保温材料。该设备主要由全自动搅拌系统、自动成型系统、全自动发泡系统、自动切割系统、自动接板系统五部分组成,具有单机产量大、用工少、产品质量好等特点,是实现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防火板芯板的最佳选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