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 原因有2点,大家须了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69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大家在装修新家的时候都比较重视房子的安全性,而房子的出入口只有两种,窗户和门。当然现在的高层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大家在装修新家的时候都比较重视房子的安全性,而房子的出入口只有两种,窗户和门。当然现在的高层建筑窗户一般无法出入了,所以防盗门的安全问题就格外受关注。之前电视上有播过很多开达人进行展示,普通防盗门都无法阻拦他的脚步。
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 原因有2点,大家须了解!

 

 

也有网上有很多讨论是否需要更换房子原本防盗门的文章,还有人戏称“一包方便面能出入各大小区”。当然,随着现在科技的迅速发展,防盗技术也日渐健全,有多级防盗的门锁,还有密码锁、指纹锁等各种新型门锁。不过通过调查发现,这些新型门锁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指纹锁,包括我身边的许多朋友家里都更换了这种门。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原因有两点,懒人须看看。

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 原因有2点,大家须了解!

 

 

1、安全性

防盗门,顾名思义安全第一。那么指纹锁防盗门和普通防盗门相比,哪一种更加安全呢?当然是科技的力量更强了。传统的门锁一把钥匙配一把锁,而指纹锁通常有手机遥控和指纹等多种开锁方式。有些人看多了刑侦剧总觉得拿到别人指纹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其实真正想要做出你本人的指模,比拿到你的钥匙要难多了。另外指纹锁防盗门还有报警功能,强行开锁会发出警报声吓退对方。

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 原因有2点,大家须了解!

 

 

2、懒人专属

其实大部分朋友更换指纹锁防盗门的最大原因就是:不用带钥匙啊!以前出门必备3样物品,钱包、钥匙和手机。现在电子支付已经走进了各大消费场所,家里再更换了指纹锁,以后出门只带手机也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了。尤其是对于经常丢钥匙或是忘带钥匙的人来说,真是避免了很大的麻烦。

为啥防盗门开始流行安装“指纹锁”? 原因有2点,大家须了解!

 

 

所以综合这些原因来看,指纹锁防盗门的流行是一种必然趋势。可能未来的防盗技术又会有新的“黑科技”出现,不过相信短时间内指纹锁将占据防盗门市场的半边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