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上海两展圆满落幕 3D无漆木门收获满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无论是北京门业展会还是刚刚落幕的广州上海展会,3D无漆木门都用心诠释,每一次亮相实力赢得全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无论是北京门业展会还是刚刚落幕的广州上海展会,3D无漆木门都用心诠释,每一次亮相实力赢得全场的Number 1。植物版变形金刚,潮流的3D无漆木门精编版Rap以及酷炫的舞蹈,无一不成为众人围观的焦点,相信3月最为深刻的记忆定是北上广3大城市大放异彩的3D无漆木门展馆。

 

2019广州定制家居展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没有寻常路,更无捷径寻。3D无漆木门稳步前行,展会期间,以品质和实力荣膺双项大奖,2019中国木门品牌金木匠奖,中国家居业TOP50创新力品牌“十佳技术创新奖”,两项大奖压轴颁发,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含金量不言而喻。再一次证明了3D无漆木门的影响力和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9上海建博会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每一份专注,都是对极致的追求,所有的精心准备,皆为了每一个不远千里而来的您。

无论是北京门业展会还是刚刚落幕的广州上海展会,3D无漆木门都用心诠释,每一次亮相实力赢得全场的Number 1。植物版变形金刚,潮流的3D无漆木门精编版Rap以及酷炫的舞蹈,无一不成为众人围观的焦点,相信3月最为深刻的记忆定是北上广3大城市大放异彩的3D无漆木门展馆。

3D无漆木门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每一场不可复制的人气,都引来几十余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采访不断,旨在将无漆理念,环保时尚的创新设计传递给千万用户。

2019广州定制家居展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公众号,侵删)

时间更替,3月展会在“赞”声中落幕,但心中的梦想如同星火燎原永不却步,热情不减退,这才刚刚开始.....

如果你对定制行业充满热血,如果你是一个专注的人,如果你喜欢3D无漆木门这个敢于挑战,敢于创新,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的企业,如果你跟我们有一样的梦想……请不要犹豫,不要错过属于这份精彩,选择3D无漆木门,从这里开始,未来携手共进,创造更多可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