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仅靠发泡胶固定?邻居王姐:少灌层浆,不出半年门框准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59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新房终于到手,装修的时候邻居王姐给了我很多建议,就拿防盗门来说,王姐说现在为了提高自家防盗门的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新房终于到手,装修的时候邻居王姐给了我很多建议,就拿防盗门来说,王姐说现在为了提高自家防盗门的安全系数,我们都会换掉开发商原本的防盗门,自己重新装,不少邻居家都安装了,而且都给防盗门灌浆,我很好奇,灌浆是什么流程?有必要吗?作为家装的过来人,王姐和我解释了以下几点:

关注公众账号→:“乐活百宝书”,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王姐说装完防盗门灌浆很有必要,如果少灌层浆,门上的螺丝和螺栓就仅仅靠发泡胶固定,时间一长,螺丝和螺栓就容易松掉,门框因为每天有人关门开门,却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就容易变形,不出半年门框准坏。随之,门框的承受能力会大大降低,安全系数也就降低了,这也是门框缝隙变大的罪魁祸首!

如果你选择灌浆,但是灌得不专业,也会导致同样的问题,要做就要将过程做完美,王姐给我列举了几个灌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1、水泥砂浆稀释程度:不能太稀也不能太多沙,调到能用手抓成团,将泥浆从门缝中缓慢灌进,不能从门框的小洞往里灌,这样会导致严重的后果:门都打不开。

2、用木棍撑住:王姐还特别提醒一下,灌浆的时候要在门中间用一根木棍撑住。不然你灌好了门会关不了的。

3、灌浆高度:不能超过门框下第一个螺丝眼就好。灌浆不能灌太多,适可而止,灌多了反而适得其反,严重则会导致门框炸裂。

4、防止空鼓的情况:注入泥浆之后,,可以适当地使用木棒敲打一下。

所以如果灌浆,带来的作用真的很多,灌浆以后的防盗门能让门框和门更加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提高门框的承受能力,能长久实。那么防盗门灌浆用什么材料好呢?

防盗门灌浆的材料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择,发泡胶,水泥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