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火门用木头做,起火时不怕被烧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身边存在的防火门?防火门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最多的应该是金属外壳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身边存在的防火门?防火门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最多的应该是金属外壳,内部填充了防火棉的铁门!但是你们有没有见过木头材质的防火门呢?难道这些木头材质在起火时不会起到助燃的作用么?

木质防火门

铁皮防火门因为价格较高,一般工厂用到的比较多!而

木质防火门一般在小区中应用的比较多,尤其是每单元每层均存在的水表间,电表间等区域!这些地方需要安装较多的防火门,如果选用铁皮的防火门价格会上升,而且有些“

牛刀小用

”的感觉,所以一般建筑企业都会选择价格较为便宜的木质防火门!那么木质防火门是如何防火的呢,木头遇到火不是助燃的么?

原来,这些做成防火门的木头已经不“单纯”了。如果是普通的木头门,例如家里内部使用的木头门,那肯定是无法起到防火的效果的!而这些作为防火门的木头,其实是加了“料”的!而这料就是“阻燃剂”。阻燃剂,顾名思义,能够阻燃的化学药剂!而这些木头均是使用阻燃剂浸泡过的,阻燃材料已经渗入到了木头的内部,因此这些木头门才能具备非常好的抗燃烧性!

而我们国家,对这些防火门也是有非常严格的规定的!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

防火门不是真的能够防火,防火门只是起到了暂时性的能抵御火灾的蔓延而已,而具体耐火时间的长短就要看防火门材质和填充物的防火性能了!所以大家在看到使用木头做的防火门就不用疑惑了,因为它也是能够很好的起到阻燃防火作用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