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花7900买防盗门,交完全款却让再给一千,女子白纸黑字想赖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买房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一般情况下我们买房都会很慎重,毕竟现在的房价有点高,买套房子也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买房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一般情况下我们买房都会很慎重,毕竟现在的房价有点高,买套房子也不是闹着玩的!我们不但要考虑到周围的环境,而且也会很重视房屋的质量,要想拥有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装修方面自然是马虎不得!如果在装修的过程中使用了劣质材料,很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居住体验,每天也很难会有一个好心情,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事情就跟装修有关,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据王女士说,前段时间家里正在进行装修,使用的材料也都是亲自挑选的,为了能买到称心如意的门,也在市场上查看了很长时间!经过王女士的比对后,最终选定了一款门,同时也给对方支付了7900的全款,双方约定门和踢脚线也都由卖家来承担!为了对双方都有个约束里,王女士还特意跟对方签订了合同,以防将来双方发生纠纷!很快对方就送货上门了,就在对方准备安装的时候,却又提出了另一个要求!

 

商家要求王女士再加一千块钱,这让王女士觉得很纳闷,都提前说好了价格,而且还是自己交了全款,卖家怎么能出尔反尔呢?白纸黑字写得非常清楚,对方现在却又不愿意承认了,这让王女士觉得非常气愤,眼看着自己都交了这么多钱,事情总不能一直僵持在这里吧?王女士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为了让对方按照合同办事,无奈只能向记者进行求助了!

 

记者接到电话后也很重视,马上就赶往现场查看了情况,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陪同王女士一块找到了商家!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太友好,见面就一直在逃避问题,而且还说自己没办法解决,双方在现场也发生了争执!为了帮双方尽快解决问题,随后记者也介入到了调解当中,工作人员否认踢脚线的价格包含在内,对于这样的说法王女士不接受!因为这都是双方提前就说好的事情,而且为了防止对方变卦,特意让工作人员写进了合同里,王女士的要求也不高,如果对方执意要求再交一千块钱的话,那就给自己办理退款手续!经过记者的调解后,负责人表示是店员的工作失误,踢脚线的价格确实没有包含在内,是店员自己介绍产品出现了问题!既然跟客户没有关系,这笔钱会从店员的工资里扣除,负责人承诺会尽快派人上门安装,保证不会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

 

 

看完了整件事的经过,小编觉得这是商家自己的责任,首先店员签合同就代表了店里,即便是店员自己出现了失误,那也不应该由消费者来承担!为什么要签署合同,还不是为了对双方有个约束力,商家这样的行为已经违约了,而且对于消费者也是不公平的,难道收完钱就算是赢了吗?希望商家能反思这样的行为,不要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以免给自己店里的信誉造成损害!

 

对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网友们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