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永康)门业博览会闭幕 交易额达3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5月29日电 5月28日,第十届中国(永康)门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门博会)闭幕。据统计,门博会三日展期总交易额3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5月29日电 5月28日,第十届中国(永康)门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门博会”)闭幕。据统计,门博会三日展期总交易额33.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7%。参展参会人员共计92436人,同比增长5.9%。

从首届举办至今,门博会已走过十年历程,成为中国门业名副其实的风向标,行业交流愈加活跃,交流内容更加深入。

“十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人居环境极大改善,中国门业发生巨大变化,人们对门的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便利性和美观度越来越重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表示。

今年,有267家企业取得特装展位面积2.78万平方米,参展商们在新材料上推陈出新,在工艺制造上精耕细作,在智能化方面匠心研发……在永康多年引领下,门业不断向高质量、智能化方向迈进,行业效益也在逐年凸显。

 

 

十年前,举目可见的平价门早已消失踪迹,取而代之的是兼具实用和美观,融合多种技术工艺的高端门。数据统计,今年门博会总交易额33.5亿元,同比增长4.7%。其中达成意向23.42亿元,同比增长4.9%;现场成交10.08亿元,同比增长3.1%。

除了行业经济效益,今年门业产业链迎来价值重塑。今年门博会现场,除了参展门企,具、窗、装饰材料和生产加工设备等企业数量均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其中,智能锁作为门业产业链重要一环,成为今年门博会一大亮点。

中共金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表示,金华力争通过三年培育,将智能门(锁)业培育成千亿元级产业,培育一批细分行业“隐性冠军”,打造全国智能门业制造中心。

十年是永康门业的节点,也是中国门业的新起点。张伟亚表示,门博会已成为中国门业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海内外采购买家最多的国际性展会。今后越来越多门企将依托门博会创新企业技术,提升品牌意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