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节水五金水龙头受热捧 防盗门锁受冷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节水五金水龙头 受热捧2009年,不仅上海、天津、沈阳、广州、南京等多个大中城市先后举行了水价上调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节水五金水龙头 受热捧 2009年,不仅上海、天津、沈阳、广州、南京等多个大中城市先后举行了水价上调的听证会,而且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也正酝酿上调水价,全国一片水价上涨之声。涨价理由五花八门,其中有一条是为了调节贫富。  
   仿佛一声令下,从2008年年底开始,中国几乎所有的城市都陆续奏起了自来水涨价 大合唱。尤其最近两个月以来,包括上海、北京、沈阳等多个大中城市都已举行了水价上调听证会。当前各地水价纷纷“涨”了起来,水价再次上调。有经营者表示,水价调整带来的成本增加需要一定的周期才能体现,即便调价,也可能有一定的滞后期。 
  
      我们姑且不论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众多城市开始酝酿调整水价,是否水价真的受到外资控制。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就在坊间议论。甚至有人认为,假如没有金融危机,水价很可能在2008年年底前就已上调到位。 
 
    其实,从2008年下半年就在坊间议论。甚至有人认为,假如没有金融危机,水价很可能在去年年底前就已上调到位。可以说,对水价上调,绝大多数居民早有心理预备。居民甚至已经更换了节水器具。所以业内人士认为,水价强势涨停,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节水卫浴五金 配件的销售。 
防盗门 受冷眼   随着水价的上涨,五金的锁具也遇到问题,消费者在选购锁具 时,除了掌握这些最起码的选购常识外,一定要看锁具的检测报告,有效期是两年,这其中关键还是要看锁具的型号,不能只过度重视防盗门的美观和质量,一定要看当初选购锁具的型号,和真正卖给你的锁具的型号是否一致。  
     “有一些商家会把非防盗门锁安装在防盗门上,或者调包型号,所以消费者一定要看两者的型号是否一致,防止不法商贩偷梁换柱!” 
  
        另外要看销售商家能否出具由公安部门核发的备案证,按照规定,市场上所有的防盗门销售商家都必须到公安部门办理《陕西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登记备案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