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已过时,现在装修都用这种门,纯天然又防虫还省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新房子装修,门是入户重中之重,许多家庭生活都乐意在这上边花销大价钱,可是我们费用预算很紧张,又确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新房子装修,门是入户重中之重,许多家庭生活都乐意在这上边花销大价钱,可是我们费用预算很紧张,又确实喜爱实木门,正在取舍左右为难的时候,在一家木店面见到了竹 木门 ,这类门是用竹子历经持续高温定形拼凑而成的,如今安装好都只需一千多块,外型不仔细观看还真挺像 实木门 的,感觉真的是实木门的完美替代品,天然又防虫还节约钱。

竹木 门有两类,一种价格便宜一点儿的内芯是竹木碎热压而成,随后在表层贴上竹木表层,价钱只需几百元,表层可以染成许多深浅不同的色彩,裸门的话只需六百多;另外一种略微贵一点儿,价钱也只需一千多块,是纯竹子历经持续高温定形拼凑而成。这两款门全是最新到货的,装好啦以后我们发现这门挺牢固的,隔音降噪功效也好,就得意的发到了网上,许多网友见到后,发表了某些不一样意见和建议:

木兰花:看起来非常好,漆面膜看起来也很结实呀。

代数课代表: 合页 只见到2个呀,至少不都得要3个吗?细节还是远不如实木 板材 精美。

狂野疏图:我们家也定了,你图拍摄的不太好,这个实物要好看些。

文艺小清新大脑壳:价钱挺诱惑的,就是不清楚禁得住长期不。

茶氨酸可口可乐:我们家以前也买过竹木的书橱,受潮了会形变,这类竹木门是否会。

如今环保概念深得人心,竹木门相比实木门,真有许多实木门不如的优势,许多高端家居装修中,还用竹木制成了 护墙板 装修,看起来也十分牢固:

1、 原材料环保速成,一棵大树成材必须很多年,而竹子一两年成材。

2、 竹炭纤维内芯中空,隔热保温特性更优。

3、 历经持续高温定形的竹木门可靠性更加,不但防虫蛀蚀,也非常少形变。

4、 竹炭纤维硬度比实木板材更高,制作成的门表层更坚硬,表层更少有磕碰。

5、 价钱只需纯实木门的三分之一。

末尾问一问大伙儿,你家装修打算在门上的费用预算多少钱,你会挑选实木门还是竹木门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