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9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一行莅临和乐门业参观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8月30日上午,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带领管理人员来到和乐门业青白江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首先,参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8月30日上午,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带领管理人员来到和乐门业青白江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首先,参观团来到了生产车间。期间,和乐负责人为参观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的规划、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和乐门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技术为依托,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现已成为全国门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一行莅临和乐门业参观调研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一行莅临和乐门业参观调研

参观完毕之后,双方就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上,和乐负责人首先表示了对攀钢参观团一行的热烈欢迎,并表示这些年与攀钢集团进行了友好的合作往来,业务范围及数量也不断扩大,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无论是供货还是服务方面,都得到了攀钢的大力支持。同时,负责人也对和乐近期遇到的一些困难及需要得到的支持做出了一系列阐述。

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一行莅临和乐门业参观调研

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表示,此次,就是专门到合作企业听取实实在在的意见的,不管是质量、供货周期,还是服务等,越具体才越好。只有不断听取建议,才能够更好地发展,才能促进双方友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针对和乐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段董事长表示,在供货方面,成都地区的货源会首先保证满足和乐门业的需求。另外,攀钢将提供定制化加工服务,在产业链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

最后,双方均表示,此次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延伸、发展、壮大合作关系。段向东董事长说:“你们越好,我们就越好”。

这不正与和乐门业的核心价值观相契合么?

共同发展,分享成功!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