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千万别轻视建造别墅-别墅铜门门把的选择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建造别墅是一个庞大复杂的过程,业主在这个过程中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很多细节方面都容易被忽略。那么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建造别墅是一个庞大复杂的过程,业主在这个过程中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很多细节方面都容易被忽略。那么就让小编来提醒你,别墅铜门门把应该算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而且门把上很容易遗留细菌,所以特别需要注意。

很多人喜欢漂亮不锈钢的门把手,因为它看起来很干净明亮,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美国科学家的研究显示,不锈钢的门把手上很容易滋生附着各种的致病细菌,包括大肠杆菌、链球菌、格兰氏阳性及阴性细菌等。而研究者同样对铜门把手进行了测试,其结果令人大吃一惊:黄铜把手上的细菌比不锈钢把手上的细菌要少得多。其结果也就是说,铜完全有消灭细菌的作用!科学家们特意为测试铜把手上的细菌死亡的速度进行了多次实验,其结果表明,黄铜上的细菌在七小时或者更短的时间内全部都被歼灭,并且如果在新擦亮的黄铜表面上,则“歼灭战”的时间更短。

那么我们会想真正的门窗五金配件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功能适合在别墅中安装呢?

 

千万别轻视建造别墅-别墅铜门门把的选择细节

 

 

除了满足门窗的物理性能、机械性能外,还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操作方便,单点控制,通过改变执手手柄的位置而实现各种开启功能;

二、标准化和系列化能够快捷安装;

三、可调整性;

四、承重力强;

五、安全性高;

六、应用广泛;

七、适用性强,高质量规格。

高档门窗五金件为了保证门窗的优良,基本采用精密模具、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工艺制造,材料在符合强度的前提下,以不锈钢、铝合金、锌合金、优质工程塑料为主。有一些厂家为了贪图便宜,使用普通碳钢来制作,结果没有几个月,就开始生锈。更有甚者,只图一次利益,随意更改材料和配置,给门窗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所以我们在选择铜门门把时一定要注重其口碑的好坏,“东西好不好用过就知道”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也可以找施工师傅跟你一起去选购五金件,这样就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无从下手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