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选择木门无从下手?谨防6个容易出现猫腻的问题,合适价格选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选择木门无从下手?谨防6个容易出现猫腻的问题,合适价格选好门我们的新房在装修的时候,对于门的选择和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选择木门无从下手?谨防6个容易出现猫腻的问题,合适价格选好门

我们的新房在装修的时候,对于门的选择和安装往往都是无从下手,不知道选哪种,也不知道到底哪种好,毕竟现在的材质或者其他方面都是有着多种选择,就非常担心上当受骗,结果钱白花了,其实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注意到一些重要问题就够了,让你远离猫腻,选到好木门。选择木门无从下手?谨防6个容易出现猫腻的问题,合适价格选好门。

第1:木门的材质

如今市面上常见的门的材质大致分为4类,复合烤漆门、复合实木烤漆门、实木指接门、原木门。总体来说复合烤漆门是最便宜的,隔音不好也不耐用,原木门是最贵的,非常环保且有质感。中间两个则是性价比最高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值得注意的是买实木门谨防被骗。

第2:木门增费项目

我们在购买木门的时候,不要只单纯的问门的价格,也要问清楚一些配件的价格,这些有的是赠送,有的是收费的,还有就是配送费和安装费用,都要一次性问清楚,然后再进行砍价,否则砍半天,也会在其他项目上多收你的钱。

第3:付款

我们在选好了木门之后一定要记得不要付全款,等安装好验收没问题之后,再把钱给完,至于付款比例就看你怎么和商家商量了。

第4:配件问题

有的商家为了偷工减来会在配件上做手脚,比如说门上的合页一般都是安装3个,而有的就会安装2个,那么门就会坏的非常快。

第5:门套材质

虽然门套是起到保护的作用,但是如果选择的材质质量不好的话,则会影响整个门的使用寿命,所以门套要舍得花钱最好选择实木门套。

第6:防撞条

安装木门后一定要安装防撞条的,这也关乎到木门的使用寿命,否则我们花那么多钱买的门,结果没用多久就坏了得不偿失。

只要大家注意到这些问题,就能花最少的钱选到最合适的门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