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刚买两个月的梦天木门关不上,商家:因为“热胀冷缩”不接受退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2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上饶市余干县的朱先生去年年底在当地的梦天木门线下门店,买了三扇卧室的门。可买来才两个来月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上饶市余干县的朱先生去年年底在当地的梦天木门线下门店,买了三扇卧室的门。可买来才两个来月,这三扇门就关不上了。

后来,工作人员上门维修了七八次,效果一直不好。最后,门店帮朱先生把三扇门中的两扇给换了,还有一扇一直没换。不过门换了后,关是能关上了,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因为不仅木门板材质量差,而且维修更换的时候,还把本来完好的墙面弄得很难看。

朱先生告诉记者,起初他是抱着对这个品牌的信任,才花了5500块,买了三扇门。可现在,经过来来回回的折腾,新装修还没怎么住的房子,被弄得有些难看,让朱先生心里不是滋味。

在梦天木门的线下门店,记者见到了店老板詹先生,针对产品的质量问题,他也作出了回应。詹先生表示,木门质量没问题,之前门无法关上,是因为朱先生在使用过程中,有不当的地方,目前店里已经进行了处理。而之所以三扇门都同时出现关不上的问题,詹先生表示这是因为木头的特性就是热胀冷缩,他们也没办法。

詹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多次帮助朱先生进行维修和更换,但朱先生都不在现场,事后出现问题,他们又一趟一趟上门解决,这让他们很被动。目前,朱先生提出要全额退款,这个要求被拒绝了。

店家表示,可以帮朱先生把破损的墙面进行修补,而对于木门是否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朱先生自己将门拿去专业机构做鉴定。目前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向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因为朱先生不接受商家的维修意见,监管部门建议朱先生走法律途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