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11”冲刺10亿未果 TATA木门失手还是藏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双11结束时,TATA木门电商总部滚动大屏上支付金额定格在842031323元2019年11月11日24时,双11滑过最后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双11”结束时,TATA木门电商总部滚动大屏上支付金额定格在842031323元

2019年11月11日24时,“双11”滑过最后一秒,浙江嘉善TATA木门电商总部一层的滚动大屏上,累计支付金额定格在842031323元,距离10亿元还差将近1.58亿元。

10亿元,是TATA木门备战“双11”时确定的目标。面对1.58亿元的差距,“双11”结束那一刻,现场督战的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反而笑了,轻轻吐出一句“目标没完成,没关系”。

冲击10亿元目标未果,对于TATA木门来说,背后的秘密引人追问:到底是被动失手还是主动藏锋?

不邀明星请“人民楷模”

2019“双11”,TATA木门一开始就做得与众不同。

2019年11月10日,“双11”大战一触即发,别的商家都在紧张备战,TATA木门却玩起了情怀。它并未邀闪耀夺目的明星助阵,而是将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请进“双11”战场一线——位于嘉善的电商总部。他叫王有德,是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原书记、局长,一辈子都在治沙植树,坚持治沙播绿完成治沙造林45万亩,控制流沙面积58万亩,建设沙地果园4000多亩,也是2019年“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TATA木门将直播间搬到电商总部

走进TATA木门电商总部,一个开放式的直播间闯入视线。“宝宝们,这是免漆厨卫门,瓷白、金楸、熟栗、藕荷、麦茶五色可选,买门送合页,双11专供价1899元……”由四扇木门组成的电商新品展示区前,一位身穿印有“青春”字样红色上衣的小哥哥“雨哥”在直播镜头前介绍TATA木门的产品和优惠活动。他语速较快,熟练地推介新品,颇有直播网红的风范。镜头后面的桌子前,他的小伙伴正敲着键盘与进入直播间粉丝亲密互动,紧张地回答着宝宝们“带不带静音锁”、“免漆和烤漆哪个更环保”、“线上买两个1899送天猫精灵吗”等各种询问。

“这些主播都是从TATA电商团队的客服中挑选而来,他们形象较好,熟悉产品,吐字清晰,未来他们将是我们自己培养的网红。”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透露,这不是TATA木门第一次在“双11”直播,只是以前是在后台,这次则直接将直播间搬到了电商总部。

网红直播与电商客服相互配合,形成更大合力,为TATA木门“双11”战10亿锦上添花。这种社交式的销售形式势头正盛,2019“双11”淘宝直播几乎成为主流。数据显示,2019“双11”天猫最终成交的2684亿中,淘宝直播带来的成交接近200亿元,占总成交额约1/10,其中家装和消费电子行业直播引导成交同比增长超过400%。

10亿元的另一种算法

2019年“双11”TATA木门的战报可谓惊心动魄:凌晨41分06秒,破1亿元;凌晨1时19分29秒,破2亿元;傍晚19时56分,超过2018年“双11”全天7.65亿元的销量;“双11”结束,最终以8.42亿元销售额打破历史纪录。

TATA木门2019“双11”官方战报

如果没有10亿元目标的对比,8.42亿这个峰值足以让全世界欢呼。不过,整个“双11”的销售,除了呈现到大屏幕上的现场成交数字,TATA木门还有另一份战报。

8.42亿的数字定格后,纵瑞原向200多名电商小伙伴揭晓了另一份战报:“首先,我们线上一天销售了8.42亿元;其次,今天线上获取信息突破5万,按转化率15%-20%计算就有接近一万单,同时线下还有逾万单,算起来还有两万单没有消化,按这个数据来讲,我们是超过10亿元的。”

这笔总账让电商团队兴奋不已。不过,相比起10亿元总账,纵瑞原更看中的是增长状态,8.42亿的总成交额,比2018年同比增长10.06%。“2020年整个电商中心要大跨步地改革,改革的核心是思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突破自己,无论进步大还是小,只要在不停地增长,不停地突破自己,相信五年、十年后回头看,我们会是增长最高的,也是最健康的。”

正如业内观察人士评价的那样,TATA木门“双11”的10亿目标,在数字上应该是失手了,冲击更高目标的信念却是一种藏锋之举。输与赢,都只是一场商战,一次突破的结束,也是下一次突破的开始,TATA木门时刻准备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