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直击2019“双11”|“人民楷模”为何现身TATA木门电商总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这是TATA木门第8个双11,助阵的不是耀眼夺目的明星,而是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人民楷模王有德他是宁夏灵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这是TATA木门第8个“双11”,助阵的不是耀眼夺目的明星,而是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

“人民楷模”王有德

他是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原书记、局长,也是2019“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他叫王有德。

2019年11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到位于浙江省嘉善县的TATA木门电商总部,王有德是在赴与TATA木门的一个约定:在“双11”倒计时开始前与TATA木门签约,这个“双11”TATA木门每卖出一樘门为宁夏治沙工程捐1元钱助力宁夏治沙工作。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右)与“人民楷模”王有德(左)签约后握手

“双11”与王有德签约,看似突然,实则不然。早在2016年,TATA木门就受王老的影响和感召,开始了对宁夏防沙治沙的捐助。2016年至2018年,TATA木门已为宁夏沙漠绿化捐赠60万元,植树12952株,绿化面积66亩即43290平方米。2019年5月20日,TATA木门更将宁夏沙漠绿化公益纳入公司战略。“今年是TATA木门成立的第20年,第8个‘双11’,也是最不一样的一次‘双11’,因为这次我们请到了‘最美奋斗者’人民楷模王有德王老。”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每年都会捐赠20万元用于宁夏防沙治沙,虽然这笔钱对于整个防沙治沙来说就像一粒沙,但是代表着TATA木门对保护环境的一种态度。

伴随着TATA木门电商总部此起彼伏的 “叮咚”声,这个“双11”TATA木门收获的不仅仅是订单与销量,还有社会责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