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刷新 翻看 我 挑选木门不能马虎,掌握3点技巧,避免偷工减料,严把质量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一般在家装设计当中,门的样式和款式也越来越多样。不同房间搭配不同的门,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也更加具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般在家装设计当中,门的样式和款式也越来越多样。不同房间搭配不同的门,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也更加具有美观性。比如厨房设计吊轨门、卫生间设计一个推拉门、书房设计一个折叠门,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卧室和大门通常会选择传统的木门。实用性更强,也更加的耐用。但是在选择木门时丝毫不门马虎,掌握三点技巧,避免商家和工人偷工减料,严格把握质量关。小伙伴们快快收藏起来。

第一点:从感观上来鉴别,手摸眼看

在选购木门时,先要用手摸,看木门的边框和门板表面有没有起包、凸起和粗糙感。尤其是边框处,是否要刮手感。木门挑选时一定要注重细节。手摸过后也要用眼睛仔细观看。看门板表面的图案是否一致,涂料部分有没有色差感,尤其是封漆的部分,细节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久用会出现开裂的现象。而有些商家会在一些比较劣质的原材料,而外部采用一些掩盖材料,进行遮盖。这也是一个隐藏的大''坑''。

第二点:查看资质证书、对比价格

木门这块的费用不能省。不要以为只是单纯的木板,不要需要太好的材料,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在选购木门的时候尽量要一些大商家,信誉和口碑比较好,非常的重要。另外,在查看一些相应的资质和产品合格证书。尤其是门的五金配件,细节部分一定要仔细查看。眼下,一般木门的市场价在三千元左右。但也会受到原材料和运输、人力方面的影响,价格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后一定要索取发票。在发票上写明门的实际材质。以便日后出现问题可以及时解决和维权。

第三点:注重木门的环保性和功能性

现在很多木门都强烈材料的环保性,零甲醛。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木门的材料。另外,现在很多木门都添加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与配件。比如时下非常流行的静音。晚上起夜时不再担心门锁声音太大,会影响家人的休息。而静音锁的价格选择空间也非常大。小伙伴们可以货比三家后再进行选购。

以上三点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