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山欧派(603208)工程业务快速增长,木门龙头不断崛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深耕木门行业,业绩表现亮眼: 江山欧派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深耕木门行业,业绩表现亮眼: 江山欧派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实木复合门和夹板模压门两大门类产品,并逐步延伸到入户门、柜类等新产品。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3.35亿元,同比增长55.06%,归母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66.62%,扣非归母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56.93%,经营性现金流1.11亿元,同比增长20.53%;其中单Q3实现收入6.05亿元,同比增长58.9%,归母净利润9829万元,同比增长95.89%,扣非归母净利润7499万元,同比增长69.97%。

核心产品毛利率稳健,工程渠道成为最大看点:2019年上半年模压门毛利率为34.25%,实木复合门毛利率为28.97%,近三年来,产品毛利率提升明显。公司于2012年切入工程渠道,现阶段占比达70%以上,公司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 保利地产(14.1800.020.14%) 、 阳光城(6.480-0.15,-2.26%) 地产、旭辉地产、中海地产等国内主要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已成为万科、恒大的核心供应商。

木门行业空间大,精装修助推公司发展:木门行业的集中度不高,公司在木门行业的市占率不到1%,未来有望进一步提升。《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要求,到2020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要30%以上,近年来,大型地产开发商所开发项目的精装修住宅比例亦持续上升,精装修大力推进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投资建议:未来精装修将是大势所趋,工程渠道将成为木门行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之一,公司在工程渠道已有多年的积累,并且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看好公司在精装修比例不断提升下的发展。但2020年2月,公司将面临部分股份解禁风险。预计公司2019-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2.24亿元、2.9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2.77元、3.60元,对应PE分别为19.22倍、14.76倍。参考同行业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9年18-20倍PE,对应合理区间49.86-55.40,首次覆盖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江山欧派(603208)工程业务快速增长,木门龙头不断崛起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