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屋·世安亮相2020美国CES 带来全新智能门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开年最重要的一场全球最大规模展会,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10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开年最重要的一场全球最大规模展会,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届时,来自全球各大企业的新品将展示最新的高新科技,呈现未来生活的新方式 。

东屋·世安智能锁

(图片来源:东屋·世安公众号,侵删)

东屋·世安作为全球高安全安防领导品牌,今年也将继续参展。

在延续往年高安全保险箱箱柜等传统高安全安防产品外,还将带来高安全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为美国家用智能门锁市场注入新的科技安全基因。

东屋·世安

(图片来源:东屋·世安公众号,侵删)

作为东屋面向美国市场的首款家用锁产品,SECURAM TOUCH无疑是今年东屋CES展台的一大亮点:一体化成型的壳体及全金属高强度齿轮箱,保证了产品良好稳定的性能;便捷快速的开锁方式将成为美国众多家庭的新选择;精致的外观、简便的操作及安装都将让这款产品成为2020年美国家用门锁市场的一股新风潮。

展会

(图片来源:东屋·世安公众号,侵删)

升级转型  初心不忘

近年来,除了稳固在高安全商用安防行业的优势外,东屋也在积极向家用智能安全产品转型。因此,今年CES展会上,你不仅可以看到SECURAM TOUCH这类面向家庭用户的门锁类产品,还将看到HUB、Door Window Sensor等全屋智能家居系列产品。

和其它智能家居产品主打便捷不同的是,东屋的全屋智能家居系列产品除了给家庭带来科技方便的使用体验外,仍然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

“高安全”一直是东屋产品的第一准则,无论是对安全要求更高的商用领域,还是对美国人不那么看重的入户门,我们始终认为,安全才是智能安防产品的核心。

当然,我们更欢迎在展会现场的你,莅临我们的展台,和我们共同探讨智能安防产品的发展。

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CES参展商中找到SECURAM的展台呢?

我们的展台信息如下:

● 参观时间:2020年1月7-10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

● 展位号:43525

● 展出产品:高安全保险箱锁、高安全智能家用门锁、无线网关、门窗传感器、保险箱控制器等

● 如无法亲自莅临现场,也欢迎微信联系我们,了解我们的相关产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