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梦天木门庆元生产基地投产 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2020年4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经过了一年多全面建设,梦天家居集团全新生产基地已经在庆元屏都综合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0年4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经过了一年多全面建设,梦天家居集团全新生产基地已经在庆元屏都综合新区正式投入生产。庆元生产基地的投产,将大大加快梦天木门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梦天木门庆元生产基地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超8亿元、年税收贡献超过5000万元。该项目面积170.12亩,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3.5亿元以上,按照美丽工厂、环保升级、制造升级的要求,,建设智能化生产线,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

正式投产当天,梦天木门庆元生产基地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在各条生产线上作业、忙着赶制订单,这标志着新厂已经全面进入生产阶段。“梦天从老厂搬到新厂,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现在开始试生产了,新工厂无论是工艺还是设备、生产技术,与老厂相比都有很大的提升。新工厂一期开工之后,产值可以达到六七个亿。”梦天木门集团董事长余静渊表示。

这并非梦天木门,数字化转型,早在2012年,梦天就开启了工业技术改造之路。2017年,投资数亿元的第一个智能制造工厂率先在嘉善生产基地投入使用,不仅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还可以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同时,梦天木门嘉善生产基地与对工艺技术要求极高的水漆技术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使得产品品质更高、更健康环保。

  针对时下消费者对于定制、环保的需求,梦天木门还调整产品体系,在智能制造与水漆技术的加持下,完成产品“从木门到木作”的跨越升级,实现梦天木门“即装即住”健康战略的全面升级。余静渊曾激动地表示,“现在老百姓喜欢全屋定制,所以我们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做了些调整。除了木门,还生产护墙板、柜体,如果你家要高端定制,找梦天就可以了”。

据了解,梦天水漆木作集门、墙、柜等解决方案为一体,使得产品品质更高、更加健康环保、更具设计感与美学内涵。通过前、中、后期的完整高效服务流程,梦天水漆木作帮助消费者合理规划家居空间布局,使装修过程更为简单高效,为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需求贡献木作价值,为消费者筑建更健康、更美好的家居生活。2019年3月27日,历时近一年打造、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梦天木作形象展厅在浙江嘉善梦天家居集团总部揭开神秘面纱。不同于以往木门为主的店面呈现,梦天木作形象展厅内应用了玻璃柜门、金属线条、灰色色板等不同的设计材料与元素,通过设计方法与颜色搭配烘托出当下市场流行的轻奢和新中式风格空间。

战略的升级、新厂的投产,都为梦天木门的发展注入新能量。2017年,梦天木门全屋家具定制项目被工信部列为2017年度智能制造试点项目,梦天木门集团更是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截至2020年4月初,梦天木门已在全国开设1400多家专卖店,发展态势十分强劲。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