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装修难题:精装房门窗换不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相信有很多购买毛坯房的业主,在装修之前会有这么一个纠结的问题,就是开发商自带的门窗要不要更换掉呢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相信有很多购买毛坯房的业主,在装修之前会有这么一个纠结的问题,就是开发商自带的门窗要不要更换掉呢?不换吧,总感觉开发商配的门窗质量不好,但是换掉吧,又感觉浪费了不少东西,门窗更换还要自己另外多加钱,究竟应该怎么办?

  一、普通家庭的门窗没有必要更换

  一般情况下,开发商自带的门窗,虽然不是特别好的门窗,但还是能用的,质量上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我们在交房验房的时候,也是需要验门窗的,对于窗户来说,我们需要查看窗户的透光性,还有开启关闭使用的灵活性,另外看看窗户焊接部分是否牢固、是否有卷边的情况等等。

  而木门的话,也基本上是不用更换的,开发商使用的木门质量也一般是可以用的,并不是特别差的,但是同样,我们也需要在交房验房的时候,着重的检查木门使用是否方便,开关是否顺畅等等。

  此外的话,我们需要根据我们装修的风格,来看看家里的门窗是否和家里的装修风格相搭配,如果相搭配的话,可以不用更换的。

  二、有哪些情况下是建议要更换的?

  如果发现门窗的开合不顺畅,那么首先要找物业来维修,而这一部分是不需要自己出费用的;

  大门的具建议更换。虽然木门是一般情况下没有问题的,但是门锁建议大家更换掉。大门是我们安全的第一道屏障,有很多小偷,不会去动大门,而是去动锁具,所以,我们最好更换一个比较安全的锁具。

  以上就是有关毛坯房自带的门窗要不要更换的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具体情况,来看看是否需要更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