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盾超防撬防盗门疫情后市场迅速复苏,加盟数量实现小爆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0年突发的疫情,对拥有四五万亿市场容量的中国家居建材业而言,其影响和冲击是前所未有的,给千百万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0年突发的疫情,对拥有四五万亿市场容量的中国家居建材业而言,其影响和冲击是前所未有的,给千百万建材品牌带来了沉重打击。其中防盗门行业在疫情倒逼下进行了优胜劣汰的行业大洗牌。马太效应在市场逐渐凸显,头部实力品牌凭借差异化优势发展越发好,而同质化严重的品牌缺惨遭淘汰。在这其中超防撬安全门领导品牌德盾防盗门,凭借品牌扎实的战略部署和独特的超防撬性能优势逆势而上,在疫情后迎来了销售和加盟市场的双丰收,加盟数量激增实现了小爆发。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疫情期间,实力品牌方稳健布局,给经销商信心。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没错,好的产品一定得需要好的经销商。疫情期间,企业被迫停工停产,销售业务无法开展,德盾为兼顾员工人身安全和公司运营展开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安排线上培训,让经销商和员工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学习产品、技能、市场等课程,提升综合能力;启动“暖春行动补贴”强力帮扶计划,一对一全面帮扶德盾全国各地经销商做好疫情下的营销部署工作,帮助经销商在疫情之后抢先一步占领市场,提高占额率,稳固德盾防盗门品牌在当地高端安全门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超防撬技术领跑行业,实力赢得消费者信赖。

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永远是产品自身。德盾超防撬安全门始终将“制造超越客户期望的门”作为品牌发展使命,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把用户的安全作为每一项技术创新研发的核心出发点。

其独有的防撬钢设计引进的是德国专利技术,采用的机械表行业“擒纵”原理,由两层超厚弹簧钢钢板组合的独特回字形咬合结构,实现双向防撬构,既增加了门的韧度,又能有效防止技术性封闭开启。德国专利的防撬钢,能够有效防止暴力破拆、规避盗抢风险,让家具备了金库级的防盗性能。

除此之外,德盾超防撬安全门的锁具经过多年研发、更新迭代,已经上市第九代德国专利全自动锁。可以全方位全自动锁定30多道防撬锁点,市面上普通的防盗锁具反锁时需要钥匙转动3圈,不仅繁琐,而且还容易造成忘锁和漏锁,带来严重的财产和安全隐患。全自动锁体轻轻一关,一秒钟即全自动全方位反锁,更智能、更稳定,最大化呈现给消费者安全及省心。

为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设计上德盾防盗门摒弃传统防盗梦的锈红色,紧抓国际流行元素,制造出风格多变的多系列产品,匹配不同装修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后疫情时代,德盾逆境突围,加盟迅猛迎来小爆发

德盾超防撬安全门凭借着德国工业的品质观念和都市多元的审美创新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深受行业和用户肯定的安全门品牌。凭借着疫情期间稳健经销商这样成熟的战略布局以及其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后疫情时代来临之际德盾加盟潮迅速爆发。

刚复产复工几个月,在其他安全门品牌局势还处于低迷阶段时,德盾以早早恢复正常,并在短短数月迎来加盟小爆发,德盾先后在江苏、安徽、河南等多个地区,形成了一股加盟热潮。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疫情过后,对于实力雄厚、有竞争力的企业,彼时的行业竞争环境会得到极大改善,而消亡企业释放出的市场空间会为活下来的企业提供发展机遇。我们期望能有更多的像德盾防盗门这样兼具创新与实力的企业不断涌现,推动疫情后的家装建材行业快速复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