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派木门亿元补贴,喊你来"摆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4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位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此次,欧派木门亿元补助诚招代理,给予每家店10万元补助;店面不论大小,无需重装,只换门头与样品,轻松开店。

目前,欧派木门已有上千家线下专卖店,每个月都在以惊人的速度递增。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我们?

品牌·响

1、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 ,(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是木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2、中国500强房企首选品牌

江山欧派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在木门分类中排名第一。

品质·好

1、好材料

欧派木门产品,内部采用F★★★★板材,外部采用水性漆,从内到外彻底杜绝装修污染。

实木档与F★★★★≈消灭甲醛。F4★★★★不仅是日本环保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严苛的环保标准。

推广个股走势预测分析,全盘解密不收费.

水性漆≈消灭VOC。水性漆以水为溶剂,不含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更环保健康。

2、好工艺

欧派木门全线采用德国进口世界一流全自动生产线,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利润·高

小厂的进货价,大牌的销售价

欧派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科学的物流运输体系,常年累积的品牌沉淀和口碑,在严格保证品质和服务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让利给消费者和经销商,极具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工厂投入巨资引进多条全自动德国进口生产线,比同行业缩短50%-80%的生产周期,极大的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提高了消费体验。欧派实行逾期赔付 ,超过10天以上直接免单。

欧派木门将于7月8日-11日参加广州建博会,期待您的光临!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位号12.2-19。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