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总算知道,日本家中为啥从不装防盗门?它们留个洞,防盗效果更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们现在给家中装修除了室内的设计外,我们都会把门选择成防盗门,这样能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加安全,也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们现在给家中装修除了室内的设计外,我们都会把门选择成防盗门,这样能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加安全,也更能保护好我们的隐私。有的家庭会把门镜堵死彻底的保护我们的安全,可去过日本或者对日本装修有过了解的人该知道,他们不用防盗门还给门上留个20厘米的口子,这到底是有什么用,家中的安全能起到保护吗?

日本他们家中的门都是钢门和铝门,只有那些比较老旧的房子会是木门,它在门把手附近的位置上都是可以上,不像我们这边用的防盗门上下都得上锁才行,而且它的钥匙在外观上就能划分到A级锁,也就是只有开锁师傅能打开的锁。

日本房在高层的用户,这些家庭门在中间位置靠下的地方,会有一个长度在20厘米宽度在3.6厘米左右的口,这个口正好可以用来方便投递信件使用,要知道日本他们现在还是流行信件投递,像我们平时用的水电煤气费他们都是要邮寄到家里的。

在投递口另一侧的位置上还有一个铁盒子,这个铁盒子是用来通风换气,也是用来存放信件的东西,日本家中是有换气系统,上班即使门窗都是关闭的状态也得保证它二十四小时的通风,就有了这个口的存在。

不过这个孔只要是胳膊细比较瘦的人,胳膊长点它都是可以伸进房间里头,不用任何的工具都可以把家里的门给打开,这就会造成小偷进入我们家的情况发生,它的存在多少还是有些不安全的因素。

日本门它在上方会有个缓冲的闭合器,这是他们门上必有的装备,防止门在关闭时因为强烈的冲击对小孩造成伤害。像我们开门还是关门的时候遇到大风,门嗖的一声关上是我们都有遇到过的事情,要是孩子正好在门口就有被门磕碰的情况,这样事情的发生后果是难以想象。

要是在门上安装这个闭合器可以让门在关闭的那个时刻,让门关闭的速度得到减缓,而且开门松手之后门也会慢慢的合上,这对我们平时使用来说非常方便,也不用担心会有门夹到手的情况发生,而且半夜下班回家也不用担心门关上咣的一声影响到邻居的休息,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存在。

门是我们装修中都会选择的东西,好质量的它能更好的保护我们安全,还能让我们的隐私得到更好的保护,对于日本不安装防盗门是因为它们门本身的质量就比较高,但门上有个孔的设计安全性就会比较少,这种款式的门还是不要选择。

我们家防盗门的安装倒可以选择这个缓冲的闭合器,这可以减少门关闭时造成的伤害,也能减少平时生活发生危险的几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