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别选木门套了,用不了几年就坏了,这种新型材料,用30年都没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装修在选择门套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直接选择和木门配套的木门套,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弃选择这种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装修在选择门套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直接选择和木门配套的"木门套",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弃选择这种木门套,而选择了另一种门套。这是什么原因呢?

1、 木门套的缺点

1. 实木门套价格高易受潮。在装修之前,应该也会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还有其他类型的门套可以选择,转而选择了和木质门相匹配的木质门套,这种选择自然简单方便,还不需要额外的去考虑和门的搭配问题。因此,我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门套,就会选择实木门套以及实木多层门套,这类门套自然有它的优点,不仅和门搭配省心还不易变形。可是不管怎样木质门套都会有其本身的弊端,大家也都知道,实木也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受潮的问题,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如果是连续阴雨天,很难保证木质门套不会受潮变形。

2. 密度板门套变形严重。因为实木门套价格贵,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相对于实木来说较为便宜的密度板门套。如果只考虑价格,密度板门套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同样的,价格较低也会有其价格低的原因所在。密度板门套虽然外观上和其他木质门套没什么大的区别,但其实它一般是由纸屑和植物纤维压制而成的,握钉力度较低,所以会很容易出现下沉的问题,而一旦门套下沉,那么也会直接影响木质门的开关问题,很容易出现门关不严的现象。

二、新型石塑线条门套

1.石塑线条门套的优点

现在很多人选择的另一种门套就是新型的石塑线条门套。石塑线条是现在很多人在选择门套时一个新的选择,因为它会比木质门套更耐用,并且抗撞击。这样,石塑线条门套的老化速度也会比木质门套要慢,使用寿命相对来说更长一些。同时,石塑线条也不像木质门套怕水,不会出现因天气潮湿而受损的问题,而且它也是防火的,也可以在厨房和阳台等地使用。此外,石塑线条也很好清洁,在打扫上也很方便。

2. 石塑线条的用途

此外,石塑线条不仅可以用来做门套,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比如,用石塑线条做踢脚线、阳台窗套、腰线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并且材料环保,不存在物理放射物和有害气体,所以即使全屋里的门套、踢脚线等选择同样的石塑线条也是可以的。

有了对石塑线条的了解,你会在装修门套时选择哪种类型的呢?如果除了实木门套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妨试试石塑线条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