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工程防盗门市场三巨头王力、步阳和盼盼品牌竞争激烈。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品牌,但在与工程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工程防盗门市场三巨头王力、步阳和盼盼品牌竞争激烈。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品牌,但在与工程门品牌老大王力的竞争上仍显弱势。

众所周知,近20年来,我国的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相伴而来的就是工程门需求量激增。与零售渠道不同的是,工程门的需求与房地产需求的高效性分不开,房地产商为了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开发建设,通常选择与大产量的工程门品牌合作,这也意味着,工程门在安全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并且所占份额多年来呈增长趋势。这也加剧了工程门防盗门品牌之间的相互竞争,其中以王力工程防盗门、步阳工程防盗门和盼盼工程防盗门这三者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据《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显示,王力工程门以18%的占有率问鼎工程门市场第一,步阳工程防盗门、盼盼工程防盗门等企业紧随其后。同时,2020年上半年家装行业数据报告也显示,中国工程门品牌步阳工程门在全国市场成交量跃升,市场好评率也在持续增加,发展态势迅猛,已经赶超盼盼工程门。而无论是步阳工程门还是盼盼工程门,又或者是一直占据工程门销售第一的王力工程门,它们在国内工程门的市场占有率都不会太低。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20世纪末,我国房地产行业刚刚起步,懂得抓住市场机遇的步阳在1998年创立步阳门业,开始做防盗门,至今,步阳工程防盗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品牌,同时,步阳工程防盗门也是中国最知名的工程防盗门品牌之一。对步阳来说,它们的成功和它们发现市场机会的眼光以及市场开拓战略的制定是离不开的。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市场份额的增长,步阳工程防盗门积极采取措施,据资料显示,为满足规模化生产,步阳近年来正在新建年产300万樘安全门的生产基地,将实现平均每分钟生产6 樘安全门,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在步阳未来五年规划中,步阳将以永康为总部中心,在山东、四川、湖北、辽宁新建四大门业生产基地,实现年产800万樘安全门的目标。依此来看,步阳工程安全门的市场开拓之路绝不会止步于此。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尽管如此,步阳工程安全门和我国工程门市场老大王力工程门相比,在竞争上仍显弱势。王力作为工程门市场老大,除了凭借雄厚生产实力与资金实力,继续大力推进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之外,王力工程门还将工程渠道定位于新建楼房,产品线涵盖了对材质、用料有不同特色要求的如酒店、学校等各类场所。

步阳工程防盗门力压盼盼工程门,但在与王力工程门竞争上仍显弱势

当然,目前我国的安全门由于房地产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正处于转型重新洗牌的阶段,未来到底是谁占据工程门市场老大的席位仍然是未知数。也许,日后工程门市场将会形成由步阳工程防盗门、王力工程防盗门和盼盼工程防盗门三足鼎立的局面,又或者,步阳工程门会在这次洗牌中大获全胜,凭借着它如今的实力与未来的布局,将进一步大规模地生产与批发工程防盗门,市场销量稳步上升,稳居工程门市场第一的地位。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