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61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安装不能大意, 这些细节要装好, 入住才能省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买完房子之后,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房子的装修了,为了入住后少一些马阿帆,很多装修的细节就需要我们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买完房子之后,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房子的装修了,为了入住后少一些马阿帆,很多装修的细节就需要我们多多留意了。门是我们房子的门面,是必须要装修好,要是装的歪歪斜斜或者其他细节出了问题,是要被别人背后议论和嘲笑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非常注意门的安装,那么究竟有哪些需要我们留意呢?

 

 

我们基本家里都是安装的木门,所以一定要先把门的高度跟宽度测量好,因为木门大小决定了门框大小,要是量尺寸的时候出了差错,即使来装门的师傅再厉害也是很难把门装好的。所以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直,要把尺寸量的准确,这样师傅安装的门才会更合适。当然,一些小零件的配套也很重要,我们一定要保证它们的质量问题,因为它们在装门的时候可是起到关键作用哦,作用不容小觑。

 

 

我们在检查门的宽度跟高度的时候,用我们自己的眼睛是很难判断清楚的,这时候还是必须借助测量工具,我们最常用的就是尺子,我们需要用它测量一边看看数据有没有差错。我们一定要多和装修的师傅多交流沟通,因为这样才能保证卧室的高度跟木门的比例完美,看起来才更加美观。

 

 

我们只有确保把每个装修的小细节都做好,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才会符合我们的需要,而且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以后入住了也能少些麻烦。要是装修时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多问师傅,要是师傅太忙了,而忘了一些装修细节,我们一定要注意提醒,只有通过两方的不断沟通,房子装修的效果才会更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