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南昌:上万元买来的新木门 胶带一撕漆面竟掉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3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市民邓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去年在南昌市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市民邓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去年在南昌市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市场的TATA木门(香江店)购买了3扇木门,每扇门的价格为2780元,加上、门套等,共花费了10094元。让人没想到的是,在2020年7月31日新房装修时,安装好的新木门出现了漆面脱落的现象。

▲TATA木门香江店。

去年11月27日,邓女士在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市场的TATA木门商铺订购了3扇木门。今年6月,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时,木门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在7月31日新房装修刷乳胶漆时,发现木门有漆面脱落现象。

邓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刷乳胶漆怕木门染色,当时装修工人用保护膜将木门覆盖,为防止其脱落,还用美纹纸胶带将其粘住。但就在装修工人刷完乳胶漆将保护膜撕下的那一刻,发生了木门漆面脱落现象,形成了长度约1米的裂痕。“近3000元一扇的高档品牌木门,被胶带粘住轻轻一撕,漆面就脱落了,这与劣质产品有什么区别?”邓女士说。

▲木门漆面脱落。

针对此事,8月5日上午10时,记者与邓女士来到TATA木门香江店了解情况。对于掉漆现象,该店铺朱店长表示,这是装修工人操作不当导致的。根据TATA木门的售后服务条款,只能帮邓女士进行修复,或是更换脱漆部位的门框线条。

对于朱店长给出的解决方案,邓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她称,自己花万余元购买的高档品牌木门,竟然是这样的品质,太让人失望了。随后,记者拨通了南昌市青山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电话。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约谈TATA木门负责人。

6日上午10时,在青山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香江直属分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邓女士与TATA木门香江店达成和解。据了解,TATA木门香江店将补偿邓女士1500元现金,延保一年,并立即安排售后工作人员修复掉漆的木门。对此解决方案,邓女士表示同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