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看准这几个地方,木门花样再多,也能挑到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看准这几个地方,木门花样再多,也能挑到好门嗨喽大家好,对于新家装修来说,大家少不了要购买的一样就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看准这几个地方,木门花样再多,也能挑到好门

嗨喽大家好,对于新家装修来说,大家少不了要购买的一样就是木门,其实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卧室门,这个可能一次性就要买两个以上,用的比较多,再就是每天还要反复的开关,使用频率也是比较高的,对于这方面来说,如何选择就变得非常重要。

广告证券公司佣金2020股票网上开户「怎么操作+费用多少」?

市面上最多见的门应该就是复合板木门,这种门的价格最为便宜,并且品牌很多,这种门的材质其实是所有门中最差的,因为它使用的是一些复合板,也就是一些木屑等压制而成的,会用到一些胶水辅助,所以这种门的甲醛含量会比较高,质量和耐用度比较一般,静音方面也没有优势,综合来说优点就是材质轻并且价格也比较低。

一般情况下,不是很建议大家购买这种复合板门,日后可能会更换比较频繁,味道也比较大,如果是想要节约装修开支的话,尽量的也不要在这方面省钱。

广告重磅消息:两大“利空”杀伤A股,明日或面临巨震!

另一种就是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门其实就是一些实木拼接而成的,价位方面是中等的,在质量方面也是中等,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个选择其实是很不错的,如果大家不是要求特别高的话,其实选择这种就可以了,材料是略有味道的,但是经过通风之后味道就会大大地减少。不过实木复合门的质量也会有一些差距,选择的时候尽量的去选择一些有名一些的家居品牌。

最后一种就是实木门,这种门是市面上能够选择的最好的木门,这种门是使用完整的木头组合而成的,也可以说是环保的安全的木门,因为使用的胶水方面都是比较少的,味道也更多地是一些木质的清香。

如果大家对于木门的要求比较高,那么这种实木门就是最好的选择,除了价格比较高,本身材质也比较重以外,基本是没有缺点的,非常的值得选择。

实木门最大的优点就在于隔音方面比较好,在休息的时候,卧室内能够更加安静。当然实木门也更为耐用,一个门可以使用的时间是很长的,日后维修更换也是比较少的。

小花认为,其实对于各种材料来说,都有一定的可取和不可取之处,大家还是要注意自己的需求,比如说大家比较想要更静音的卧室,那么最好是选择实木门,如果说是短期住房,那最好选择价位中等的实木复合门,如果是不经常接触的门,那选择更便宜的复合板门也没有问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