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0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109型防火门AB料填充聚氨酯喷涂机操作便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109型防火门AB料填充聚氨酯喷涂机操作便捷混合头采用转阀式三位气缸,控制气冲与液洗为上气缸,控制回流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109型防火门AB料填充聚氨酯喷涂机操作便捷

 混合头采用转阀式三位气缸,控制气冲与液洗为上气缸,控制回流为中气缸,控制浇注为下气缸。这种特殊结构能保证注料孔与清洗孔堵塞,
并设有出料调节器作有级调节及回流调节阀作无级调节,使整个浇注与混合过程始终保持同步一致。
使用方法:
1、本产品使用电压为380伏,采用三相四制,用户根据泵的指定方向连接好电源。
2、使用前在两贮料桶水夹套和贮气罐中加上水,以视管为准。
3、浇注机A、B料液的供料,打开自动上料口截门,打开自动上料开关,就可完成自动上料程序快捷方便。
4、在浇注机电脑上设定好所需个时间,然后打开试料口截门,打开自动上料开关,称出设定时间内出料的重量和重量差,调节A、B截来平衡达到工作需要的比例。
5、浇注时间设定,根据所需用量与本机流量来设定所需工作时间,浇注时间可在0-99 .9秒之间设定,设定为1%。
 

109型防火门AB料填充聚氨酯喷涂机操作便捷

管道聚氨酯发泡机,管道聚氨酯发泡机【负责安装调试,保修三年】
产品规格型号
GZ(Y)-40 450克/秒 550
GZ(Y)-80 1000克/秒 550
GZ(Y)-100 1500克/秒 800
GZ(Y)-120 2000克/秒 550
GZ(Y)-150 2500克/秒 550
GZ(Y)-180 2000克/秒 550
GZ(Y)-220 3500克/秒 550
GZ(Y)-300 4500克/秒 800
GZ(Y)-400 6500克/秒 550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