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房装修时,开发商的防盗门要不要换?现在知道了,以后少吃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23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修时,防盗门到底要不要更换,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如果要换的话,一扇门怎么也要2千到5千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修时,防盗门到底要不要更换,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如果要换的话,一扇门怎么也要2千到5千块。如果不换,又担心安全性不够,其实防盗门换不换,你只需要看以下5点就可以了。

第一点就是外观,如果你在乎防盗门的外观,担心装修完了以后,装修风格跟防盗门会不搭的话,那么建议你还是换一下。

第二点隔音,开发商一般预留的门,它的隔音效果都会比较差,如果你不希望自己在家说的话,邻居在外面就能听到的话,那么还是有必要更换一下防盗门的。

第三点就是朝向的问题了,很多朋友在装修新房的时候,想扩大室内的空间,会把向里面开的门改成向外门,这种情况下,防盗门也是需要更换的。

第四就跟个人性格有关了,有的人可能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想换,等到装修完了,出于种种考虑,他又想更换一下,这个时候你再去更换话它的费用就高了,像门套,墙面漆,包括地砖都要重新做一遍,这样会让你既花了时间,又浪费了钱财,还不如装修的时候就把它更换掉

第五点就是安全,从安全上来讲,其实开发商预留的门已经足够了,你需要花两三百块钱,换一个C级的芯这样也是可以的。就不必要换这个门了。

最后小编总结一下,如果你是对隔音,美观以及门的朝向有特别的要求,那么建议你还是换一下这个防盗门,另外一个,如果你的性格是属于犹豫不决的,那还是先换一下门比较好,以免装修好了以后后悔,等到你后期想换门,费用也比较大,如果你只是考虑安全性的话,换一个锁芯就行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