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天共发生交易额130.7亿元!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4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9月28日,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截至28日下午4时,本次博览会共发生交易额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9月28日,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截至28日下午4时,本次博览会共发生交易额130.7亿元;累计参展参会人员7.6万人次;网上五金博览会访问量148.4万人次,同比增长0.4%;2020中国(永康)网货节访问量135.3万人次,同比增长0.2 %。

在今年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这组数据无疑是喜人的。经过二十多年的积淀蓄力,中国五金博览会已经成为更加开放、更具魅力、更有成效的盛会。在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导向之下,中国五金博览会全面展示了中国五金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已然成为构建“双循环”格局的一扇窗口,给五金乃至整个制造业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

汉德锯业一直走在国内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前沿,多年来与美国知名工具制造商史丹利合作。今年受疫情影响,汉德也开始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探索“内循环”。这次参展,他们把全新研发的合金圆锯片前后角连体研磨加工中心搬到了展会现场。“以前一个金属锯片的合金刀头需要三台机器不同方向研磨,加工中心等于整合了三台机器的功能,而且完全实现智能操作。” 汉德锯业负责人叶英樱介绍,这样一台连体机至少可以节省三个人工,而且大大提高研磨效率,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兴趣,已经有两批客户在看完连体机样品后到工厂实地走访接洽。

展会的带动效应同样让宏伟供应链集团收获颇丰。今年是宏伟供应链首次参展,招募宏伟天马城市生态合作伙伴。“第一次参展五金博览会,效果非常好!”电商平台电气产品经理孙玲燕告诉记者,开幕式当天项目就吸引了大批客户,当晚公司在总部中心开设了专场招商交流会,当场签约6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通过五金博览会,众多企业以变应变“解”新赛道,积蓄新动能。展会也在推动五金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发挥着越来越强的影响力:金华市现代五金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大会、第八届全国市外永康商会会长会议、2020浙江永康出口网上交易会(东南亚站-五金工具专场)启动仪式……一系列创新举措,积极促进了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五金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搭建了服务新平台。

第25届中国博览会已圆满闭幕,但是线下的贸易合作永不谢幕。相信五金博览会将激活五金产业的一池春水,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码。

明年,我们再相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