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木门换成合金门,换出毛病来,这可如何是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3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今年9月份,刘先生家卫生间的门出现质量问题,想要取更换一个新门,不过因为换门的事情,前前后后折腾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今年9月份,刘先生家卫生间的门出现质量问题,想要取更换一个新门,不过因为换门的事情,前前后后折腾了好一段时间。这换门到底带来了什么烦心事呢?小编带大家看一看。

9月份,刘先生家中卫生间门因为天气多雨潮湿受潮变形,张先生想着把木门换一款合金门,于是就到当地建材市场,随便找了一家室内门销售门店,准备入手一款合金门。

新更换的这款合金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不过据刘先生说,现在眼前这门这是他找人修补后的效果。刘先生还给记者提供了一张新门刚刚安装好时拍摄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清晰看出,门框边上有一道宽约两公分多的缝隙。

刘先生说,之前卫生间是木质门。更换合金门时工人将之前的木质门框拆了下来。换成合金门后,门框边就留下了一条比较大的缝隙,露出里面的木头和其他的一些填充物。新门安装成这种效果,刘先生自然很不满意,于是他找到这家室内门销售门店。

刘先生认为,既然合金门是安装前测量订做的,那么安装好之后,不能出现这么大的问题刘先生和室内门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沟通后,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刘先生只好自己想办法对缝隙进行填补修复。

随后,记者和刘先生来到了这家室内门销售门店,但这里大门紧闭,似乎没有工作人员,刘先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不是门的问题,而是自家墙体的问题。

随后,记者现场走访了另外几家室内门安装门店,了解了合金门订做的流程和标准规范。

商家表示,一般的合金门外包框在出厂时,宽度有固定的尺寸。商家在为消费者订做时,双方要事先做好沟通,以免订做安装后出现不必要的错误、麻烦。

上面刘先生这个例子可以看出是双方信息不对称沟通不到位造成的麻烦,业主朋友们可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