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47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密码锁怎么开 解密六种开锁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52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密码锁是一种简单又实用的防盗锁具,但是如果忘记密码就麻烦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决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密码是一种简单又实用的防盗锁具,但是如果忘记密码就麻烦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决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这个问题。为大家介绍六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一:

1、将密码尽力向开关可拉动的反方向推,打开手电照缝隙,转动密码盘,观察之下的转轴凹槽。

2、发现凹槽后,记录凹槽所对数字,三个密码盘逐一记录数字。

3、得到三个数字,将数字逐位处理:小于5的加5,大于5的减5,即得到密码。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二:

用适当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码锁开关扳向打开的方向,从*左边一位密码慢慢旋转,感觉右手稍微一动,再来第2位,然后继续。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三:

有网友给出这样的牛X的办法:将密码尽力向开关可拉动的反方向推,打开手电照缝隙,转动密码盘,观察之下的转轴凹槽。发现凹槽后,记录凹槽所对数字,三个密码盘逐一记录数字。得到三个数字,将数字逐位处理:小于5的加5,大于5的减5,即得到密码。如果记得店家的地址,可以问问店家,他们一般都知道密码是什么。有网友给出这样的办法:从0001开始试开,应该到不了9999就能开了,1秒一个密码,1000秒可轮一遍,20分钟足够!2秒一个密码,2000秒可轮一遍,35分钟足够!以上这三种方法都是理论上的,可能会花很长时间也不一定打开,所以下面就介绍几种快速实用的解决方法。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四:

如何记得店家的地址,可以问问店家,他们一般都知道密码是什么。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五:

*实用的一个方法就是,去找开锁公司来开,这样是既安全又方便的。也可以打110、119,求助我们可爱可敬的警察叔叔。

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解决方法之六:

虽然这个方法不怎么靠谱,但是情况紧急的时候可以使用,就是用锤子砸开,虽说这个方法比较极端,但也是一种方法。

好了,以上就是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开的全部解决办法,希望我们介绍的知识对您有帮助,让你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进入家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