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5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家庭装修木门怎么选,选择施工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4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家里装修会安装一些室内门,一般都是木质的门,但是也分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等等,种类还是比较多的,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家里装修会安装一些室内门,一般都是木质的门,但是也分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等等,种类还是比较多的,有人就不知道怎么选择哪种好,今天就来说说室内木门的选择以及装修施工的一些注意事项。

木门的材质分为实木复合工艺烤漆门,实木工艺烤漆门,原木门。一般用到的是实木复合门,门厚度是4.5,特别厚。这个门套也是比较特别的。原先的门套是两边是复合的,现在的门厅靠墙的不是复合了变成了实木,而且是实木防水的。所以在防潮性能上就大大提升了。

杉木在实木工艺门当中稳定是最好的,两边是奥松板,然后就做成了实木复合门。而实木工艺烤漆门,两边就没有奥松板了,做的是实木面板,这里面的实木含量就大大提升了。相对配套的都是实木的。没有任何的密度板成分都没有。实木复合是有密度板,当然这个密度板特别少,只有厚度三毫米。

还有的人喜欢免漆门,免漆门缺点还是挺多的,它的厚度只有四公分厚,封边特别的粗糙,表面没有油漆只是一层薄薄的纸敷在上面的,内部的空洞了特别空,然后防潮效果包括实用性都不是很好,比如如果用的是烤漆门不小心砸了个洞,师傅过来可以进行油漆修复,和原先一模一样,但是免漆门外面破损了,哪怕一点点就不可以使用。所以能用烤漆门不要用免漆门,如果是家里面就是过度阶段也可以考虑用免漆门。

还有就是原木门,原木门也分橡胶原木门,樱桃原木门,美国红橡门,一般项红橡用的人就比较少了,除非特别喜欢它的纹理,才会用红橡。橡胶木原木门中间采用的是拼装,有的是活动木板可以拆卸下来,这个就是纯手工的工艺了,里面就是实实在在的原木。门扇的厚度四公分。

在木门当中除了区别材质,还有木门的油漆工艺。橡胶木了做混油,木门的油漆表面做得特别饱满很光滑,哪怕就是原也看不到它的纹理,能把所有的毛孔全部都是封闭起来了,所以就叫做封闭漆。还有一种就是开放漆,可以清晰的看到纹理,,不管你是做原木开放还是实木开放,都是需要外面加一层美国红橡木皮,红橡木皮纹理特别好看,这样做开放漆特别漂亮,毛孔基本上暴露在外面摸起来没有那么光滑,但是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木门生产是需要有一个周期的,所以在装修时候要提前定下来,一般实木复合门是三十天。实木贴板门它的制作周期就比较长,需要四十天的时间,然后原木门系列就需要五十多天的时间。所以需要木工师傅进场或者瓦工的时候留一些特殊的门洞,就要进行对接了。木门的门洞高度是两米宽度是88,这个就是标准门尺寸。不过有的家庭门洞的高度不一定都一样高,这时候就要跟木工瓦工来对接。门栋比较特殊的,需要师傅进行墙体修整或者是加一些基层板。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