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门好技术|opk欧派克:以最小单元的模块定制 实现滑轮供应“一客户一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智能制造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产品的数字化,对企业如此,对供应链来说亦是如此。如果供应链所提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智能制造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产品的数字化,对企业如此,对供应链来说亦是如此。如果供应链所提供的产品不能在企业的生产中实现数据化,那么企业就无法彻底实现智能制造。比如木门行业的门用五金,包含门合页、闭门器、滑轮等,未来必将以数字化的最小模块形式存在于智能制造工厂的生产工艺环节中。
对股票期权价值影响最主要的因素是

木门供应链体系中的知名品牌opk欧派克,已经实现了产品最小单元的模块定制,可无缝接入合作方的智能制造生产系统当中。

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opk欧派克已经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后端技术系统。经过无数验证的原材料、零部件以及工艺结构、应用方案等是其最为核心的竞争力。这些标准化的模块以一种游离的状态存在于opk欧派克的后端技术系统里,可以随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调用对应模块快速汇聚为一个最为合理的产品解决方案。

这种快速响应并给出解决方案的能力,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研发新品的时间成本。而opk欧派克模块库的稳定性与成熟度,也降低了企业新品研发的试错成本,适应当前市场更新迭代的速度。

正是如此强大的模块库,让opk欧派克拥有了智能供应的能力。前文我们说过了智能制造的先决条件之一就是产品的数字化,opk欧派克的模块库恰恰是将所有的零部件都拆分成了最小模块,形成了产品数字化的基础。

尿酸的源头找到了,不是少吃肉、少吃海鲜,而是它!很多人不知道

在实际应用中,企业可以与客户去深度沟通生产需求,共同完成数据化模块制造。比如,客户产品的其中一个小模块是一个五金,但很多时候这个五金有可能是五金和产品的某个工艺或和某个材料形成的一个小模块。这个小模块是需要共同研发制造的,然后再把它放到整个个性定制的系统里实现其智能化柔性生产。

对于智能制造的企业来说,实现零部件的模块化数字化,将大大降低企业的生产工艺设计难度,提高其智能化柔性生产的能力。opk欧派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看似“标准化产品”,实际上都是结合客户的生产工艺、使用需求,综合性价比与客户共同研发的“定制产品”。opk欧派克以最小单元模块的定制,解决了高定智造的信息化对接、数据化对接,还解决了智能生态和智能制造之间的结合问题。

随着2020第八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的临近,opk欧派克在此次大会上不只为高端定制智能制造提供了可以无缝兼容智能制造的最小单元模块定制,极致的SKU配置方案,据悉,其在大会期间还针对致力于开发下沉市场的门企推出了滑轮的极致性价比产品,提升木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面对快速增长的工程市场,opk欧派克也量身打造了一套极致高效交付方案,助力门企开拓工程市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